學會幾句口頭禪,業績輕翻一番

- 張譯 -

做銷售就算是不睡覺,也要學會這幾句口頭禪,讓客戶無法拒絕你,業績輕鬆翻番,就算是高冷型的客戶,聽完之後也能立馬回心轉意,這個簡直就是拯救你業績的靈丹妙藥,今天你學到就賺到了。

要是客戶說你還能優惠多少錢呀?千萬不要跟客戶說,這個已經是最低價了,而是要說

「陳總,你也知道現在這個行業競爭這麼激烈,我絕對不會故意報高價,把你給往別人家推的推,所以能給你少報100,我絕對不可能給你少報一塊的。」

客戶說「你再便宜100塊,我就買了。」

你千萬不要說「行啊。」

而是要說「我看得出來呀,你也是個爽快的人,是真心的想購買我們的產品。本來呢,這個價格是已經沒有辦法再低了,那如果我給你申請下來了,你現在能做決定嗎?那我做出讓步呢?就當是交個朋友,也希望你可以幫我多多宣傳一下,有朋友需要的話,您就直接給我介紹一下。」

記住了,這個叫現場成交法,客戶對你提要求,咱們也要反擊一下,

「王姐,您今天買不買都沒有關係,我在這個行業裡呢,已經十幾年了,可以站在專業的角度,給你一些中肯的意見。」

這麼做呢?可以讓客戶先放下戒備心,不是覺得你只是想掙他的錢,最後客戶說你能不能再便宜一點。千萬不要說「我去給領導申請一下」 ,而是要說

「我也是想給你便宜啊,跟你說句實話,您要來要去的這點優惠啊,無非就是我的提成。要是沒有這一點利潤作為動力,我又拿什麼來服務您呢?」

記住客戶不一定真的是要你便宜,而是喜歡一種佔到便宜的感覺。

「這樣子吧,月底了,我也想衝一下業績,今天呢我也是很想留下你這個客戶,你要是確定今天能訂的話,我就把手上僅有的這麼一次優惠也直接給到你」

如果你也是屬於嘴巴笨一點,不太會講話,一直做啞巴式服務的銷售,那麼就直接把這個話術背下來,拿過去就能用。作為一個銷售,你就把這些整明白了,你就能夠高效成交。

 

-

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