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集錦 - 006

 

 

 

笑話-01

寧願被騙走了身體
也不要被騙走了感情
因為被騙感情會痛
被騙身體…
還蠻舒服的。

 

 

笑話-02

甲:怎麼知道男人好不好色呢
乙:只要把手指放在鼻孔下方,
       凡是會呼吸的都好色

 

 

笑話-03


做人要謙虛
多聽聽別人的意見
然後認真的記下來
看看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

 

 

笑話-04


甲:你知道說所有時間點裡面,哪個點最著急?
乙:……
甲:12點59分
乙:為什麼
甲:因為「快一點啦]  (快要1:00了)

 

 

笑話-05

農曆七月避邪三寶
1、咖啡
2、錢
3、女人

1、鬼怕咖啡…因為咖啡可以提「神」
2 、鬼也怕錢…因為有錢能使鬼推磨
3、 最後還是女人最厲害…因為他會疑神疑鬼

 

笑話-06

昨天逛書店,看到一本書
書名就叫「制服誘惑」
趁四下無人趕緊翻了翻
結果
發現竟然是佛教的書
內容是教你如何制服外來的誘惑

 

 

笑話-07

寶寶抓周
媽:天啊!寶寶抓到了提款卡!
阿嬤:這將來一定在金融業或金銀行業
爸:也有可能去當車手。

 

 

笑話-08

小瑜上班遲到
老闆詢問遲到的理由
小瑜說:因為上班途中,我發現被色狼跟蹤了。
老闆:那…… 跟遲到有啥關係呢?
小瑜嬌羞的說:因為色狼跟的太慢了 

 

 

笑話-09

我已經想好87種在七夕情人節讓女朋友驚喜的方法了
現在就只缺

一個女朋友了。

 

 

笑話-10

小李問老闆:隔壁的洗衣店快開張了。我們該送些什麼好呢?
老王:我們就是一塊匾額吧!
小李:那提什麼字好呢?
老王:那就寫……還我清白

 

笑話-11

一位大媽誤加入一個博士的Line群組裏
有人提問:一滴水從很高很高的地方自由落體下來,找到人會不會砸傷或砸死呢?
群組裡一下子就熱鬧了起來, 
各種公式、各種假設、各種阻力、重力加速度的計算,出租討論了將近一個小時
這時大媽默默的問了一句話:你們沒有淋過雨嗎?
群組裡面突然一片寂靜……然後,大媽就被踢出的群組了。

 

 

笑話-12


隔壁鄰居阿姨最近常常頭昏
醫生建議他要多吃高鐵的食物
所以……
每次他坐高鐵
他都吃兩個便當
所以現在就好很多了

 

 

笑話-13

媽媽:相親滿意嗎 ?
兒子:那女的很醜。
媽媽:閉嘴!
      女人再醜,都強過用手

 

笑話-14

鐵口直斷
有天跟朋友阿勇在路上遇到一個擺攤的算命先生
旁邊寫著「鐵口直斷」
阿勇看了,說要去砸招牌
算命先生幫阿勇卜了一卦
算命先生:你是兩個孩子的父親
阿勇:哼~,我是三個孩子的爹
算命先生:那是你以為~
(晚上阿勇就跟老婆大吵一架)

 

笑話-15

每天都會糾結的三件事
晚上不想睡
早上起不來
後悔昨天太晚睡

 

笑話-16

小郭:老闆這件衣服多少錢?
老闆:特價1000元喔!
小郭:嚇死人!這麼貴。那旁邊這一件呢?
老闆:那一件是新款的,要兩個嚇死人

 

 

笑話-17

有一個失婚的地方媽媽
每當她很有需求時
就會帶著兒子上街晃晃
看到喜歡的對象
就叫兒子上前打對方
直到對方罵出:「操你媽/幹你娘」
她就跳出來說:『說話算話喔!』

 

 

笑話-18

我老婆把他養的沙皮狗名字,取的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叫「Tony」
朋友問我這樣會不會搞錯啊!
我說不會啊
他將\叫小狗的時候口氣都特別溫柔。
叫我的時候都是用吼的

 

 

笑話-19

奶奶一早起床就哭個不停!
小明的爸爸趕緊安慰
奶奶說:昨晚夢見老伴了!
小明的爸說:可不就是清明節快到了啊!
奶奶說:你爹說很想你們…你爹還說今年清明節可不要帶小明去掃墓 
小明的爸不解:這是為什麼
奶奶說:你爹他說… 這小兔崽子,去年燒給他的作業,他到現在還沒有做完 

 

 

笑話-20

男生問:你知道香蕉的用途嗎?
女生回:不知道。
男生問:那知道茄子的用途嗎?
女生回:不知道啊!
男生問:那小黃瓜總該知道了吧!
女生回:唉唷~~人家不懂啦!
男生問:那西瓜呢?
女生回:什麼?西瓜也可以?

 

笑話-21

新婚夜隔天,新娘子頭痛欲裂
上診所求診
醫師診斷是藥物過敏
醫師:「妳有吃什麼藥嗎?」
新娘:「避…避孕藥」
醫師:「吃多少顆」
新娘:「十顆」
醫師:「妳都沒看說明書嗎?吃到十顆?」
新娘:「有啊!上面寫一次吃一顆啊!所以……」

 

 

笑話-22

小陳和小李是多年好友
二人都是棒球迷
他們時常爭論著天堂是否有棒球隊一事
小陳往生不久,一日託夢給小李
小陳: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一個壞消息
小李:什麼好消息?
小陳:天堂真的有棒球隊!
小李:那壞消息是……?
小陳:下週五那場先發是你!

 

 

笑話-23

親友:介紹一個不錯的女孩給你認識
      排個時間見面吧!
小王:給我一個無法反駁的理由
親友:別人家的孩子都會粘人了
      你的孩子還粘在手上    
小王:立馬安排
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

笑話-24

甲:小明今天怎沒來! 
乙:他請假了
甲:他怎麼了嗎?
乙:他前天在路上撿到一個紅包,打開裡面有錢和頭髪
甲:所以他真的打算結婚嗎?
乙:其實他昨天夢見一個女人,她叫他把紅包放回去

 

 

笑話-25

今天坐計程車時,中途發現司機給我繞了路
頓時我的眼淚飆了出來
或許他是世界上
唯一想跟我多待一會兒的人吧!

 

笑話-26

從我小的時候,父親就要我好好珍惜女人,千萬不能讓他們流淚。
因為女人的眼淚是從腦殼裡面流出來的水 ,要是讓這些水都流乾的話…… ,那就非常難對付了 

 

 

笑話-27

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。
小明在已經病逝的老師墳墓前面
和老師的子女爭起了的遺產

 

 

笑話-28

女孩們千萬不能總想著當公主
不然長大了以後就算當了公主
陪伴你的不是王子
而是王董
你就哭哭了

 

 

笑話-29

投手說:我不累我可以繼續投下去
教練說:我知道…但是我們都外野手很累了

 

 

笑話-30

一個數學老師牙齒痛去看牙醫
牙醫問他疼痛程度一到十給個數字
一是最輕微  十是最痛
這個數學老師回答
「我給π,牙痛程度還好,但是永無止盡。」

 

笑話-31

老奶奶跟洗髮精的共通點?
都常倒在浴室地上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