撩妹語錄 | 撩妹金句 - 001

收集網路上常見的撩妹語錄、撩妹金句,下次要撩妹記得打開來複習一下囉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

男:別人愛你,只是為了和你上床。但我不一樣。
女:哪裡不一樣?
男:沙發、廚房,我都可以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02

男:你手借我一下,我幫你看一下手相
女:(伸手)
男:看樣子,你命中缺我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03

男:我身上有個味道,只有你能除掉
女:什麼味道
男:滷(魯蛇)味

 

 

撩妹語錄-04


男:你就像去律,而我就是律師
女:??
男:我想要鑽法律漏洞

 

 

撩妹語錄-05


男:你知道我是哪裡人嗎?
女:哪裡人?
男:我是你的人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06

男:我覺得最近好倒楣哦!
女:??
男:因為我的好運都拿來遇到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07

男:你對我很重要。……不管你多重,我都要

 

 

撩妹語錄-08

男:最近有謠言說我喜歡你,我要澄清一下。這是真的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09

男:我們來玩123木頭人。
女:
男:我輸了,因為我心動了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0

男:你臉上有點東西吔。有點可愛(漂亮)哦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1

你單身多久了?(對方回答後)對不起,讓你等了這麼久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2

我覺得你真的不是一個合格的朋友,我勸你還是改行做我的女友吧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3

用榴槤和石頭打你,誰比較痛? 我的心最痛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4

你知道我和唐僧的區別嗎?唐僧取經,我娶你。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5

你喜歡貓還是狗?

對方回答  狗:就回「旺旺」、

對方回答  貓:就回「喵喵」

學動物叫的意思)

 

 

撩妹語錄-16

我真的是太笨了。

笨到不知道怎麼樣不喜歡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7

請你管好你的嘴

不然我會克制不住親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8

我覺得我好花心

因為你的每個樣子我都喜歡,

 

 

撩妹語錄-19

你知道你適合穿什麼衣服嗎?

(對方回答 XX~~)

不,被我征服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20

要是我和你生一個孩子,你覺得他會是什麼星座?

我們的傑作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21

你不要再抱怨生活了

我要抱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22

你知道你和猴子有什麼區別嗎?

猴子住在山洞裏,你住在我心裡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23

我覺得你是一隻豬。

你一定是爸的掌上明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24

你一定很孤單吧?

因為你一個人住在我心裡。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25

我覺得你這個人不適合談戀愛

適合結婚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26

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問我在幹嘛?

因為我一直都在想妳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27

如果你不怕麻煩的話?

那就麻煩你跟我在一起吧!

 

 

撩妹語錄-28

有一天我們感情變淡的話怎麼辦?

分手,然後我再追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29

遇見你後,我就改吃素了。

因為你就是我的菜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30

我發現你今天很奇怪

怪可愛的

 

 

撩妹語錄-31

我想在你那買塊地

買你的死心塌地(一席之地)

 

 

撩妹語錄-32

你是哪裡人?

你是我的人

 

 

撩妹語錄-33

你跑的快嗎?

回答:很快。  那我追的到你嗎?

回答:不快。 那我一定追的到你。

 

撩妹語錄-34

木頭做的門話木門

鐵做的門叫鐵門

幸福做的門叫什麼?

我們~~

 

 

撩妹語錄-35

人家都說我眼精好漂亮

因為我眼中有你。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36

我們來交換禮物吧

現在開始,你是我的,我是你的

 

 

撩妹語錄-37

你烤肉時,先烤什麼

我先考慮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38

你知道你和仙女有什麼區別嗎?

仙女住在天上,妳住在我心裡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39

你喜歡你自己嗎?

回答:喜歡。   ----那我們是情敵

回答:不喜歡。 ---沒關係,有我喜歡你就夠了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40

如果我是司機,你知道你是什麼嗎?

你是我的導航,因為我只會跟你走

 

 

撩妹語錄-41

你有打火機嗎?

那你怎麼點燃我的心?

 

 

撩妹語錄-42

以後我能稱呼「妳」為「您」嗎

因為你在我心上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43

我最近真的很忙,忙到沒有時間跟你見面

忙著喜歡你。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44

你知道我是什麼座嗎?

想跟你座

 

 

撩妹語錄-45

你知道我想變成什麼人嗎?

你的人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46

你讓我很感冒

感受到你的美貌

 

 

撩妹語錄-47

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黑嗎

因為我要暗中保護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48

你是不是被念了?

被我思唸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49

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

沒有你的地方叫寂寞

 

 

撩妹語錄-50

我想換個新造型

沒有你我不型

 

 

撩妹語錄-51

你知道我想吃什麼嗎?

我想要癡癡的看著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52

爺爺、爸爸、老公,誰和你沒有血緣關係。

對方回答:老公~~

你就可以回答:老婆叫你幹嘛~~

 

 

撩妹語錄-53

我覺得你很像一個卡通人物

皮卡丘

因為你電到我了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54

你知道情人眼裡出什麼嗎?

西施,不,是你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55

你上輩子一定是汽水吧

因為你美的冒泡

 

 

撩妹語錄-56

如果你是花瓶,你知道我是什麼

我是花,因為我喜歡插在花瓶裏。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7

你知道我會洗什麼東西嗎?

我洗歡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8

你喜歡靠窗,還是靠走道?

我喜歡靠著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9

你知道現在是幾點?

愛我多一點

 

 

撩妹語錄-60

男問:請問你會喜歡我嗎?

女回:不會。

男:你不會,那我可以教你啊

 

 

撩妹語錄-61

男:如果你是泡麵,你覺得你是什麼口味?

女:……

男:那我可以泡你嗎?

 

 

撩妹語錄-62

我想要吃一碗麵

什麼麵?

你的心裡面

 

 

撩妹語錄-63

我今天偷了一樣東西

我偷想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4

婚結那天要請什麼嗎?

請你嫁給我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65

請問你有雙胞胎姐妹嗎?

沒有的話,你就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人

 

 

撩妹語錄-66

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失眠嗎?

因為被子太輕,壓不住想你的心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67

我想在你耳邊乎氣,因為我在乎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8

我親你之後,發現嘴巴腫了

因為你實在太辣了

 

 

撩妹語錄-69

這世界上的美有很多種

你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

 

 

撩妹語錄-70

你可以幫我簽個東西嗎?

牽著我的手走一輩子

 

 

撩妹語錄-71

歡迎你來找我討拍

因為我們一拍即合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2

我不懂愛情

我不懂愛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3

愛你就像包水餃一樣

深怕一不小心露了餡

 

 

撩妹語錄-74

我無理取鬧

我有理娶你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5

我做事很不用心

因為心都給你了

 

撩妹語錄-76

你像匹白馬

讓人很想嫁

 

 

撩妹語錄-77

你知道我為什麼發胖嗎?

因為我一見你就受(瘦)不了

 

 

撩妹語錄-78

即使我的臉皮這麼厚

還是包不住對你的喜歡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79

你知道為什麼后羿射日,他要留下一顆太陽嗎?

因為要讓我們曬恩愛

 

 

撩妹語錄-80

我們來玩一剪刀石頭布。贏的人可以彈輸的人額頭

男生贏的時候說:唉,我不打女朋友的

 

 

撩妹語錄-81

男當小智要把寶貝球丟出去時,他會說什麼嗎?

女:就決定是你了

男:我也決定是你了

 

 

撩妹語錄-82

你知道哪一個數字,代表承諾一輩子嗎?

不知道

是六

為什麼

你比個六給我看。

(這時順勢和對方打勾勾)約定好了

 

 

撩妹語錄-83

假設你是畫家的話,你覺得我會是什麼職業?

插畫家

 

 

撩妹語錄-84

我覺得我們的友情只能到今天為止

為什麼

接下來我們只能談愛情

 

 

撩妹語錄-85

我最近想要改名字

改什麼名字

愛你一輩子

 

 

撩妹語錄-86

我最近考試考的很差耶

為什麼

因為我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我的答案都會是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7

人沒有氧氣就活不下去。但我可以,你知道為什麼嗎?

不知道

因為我有你這個小淘氣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8

這麼多隻筆,你知道我最喜歡哪支筆嗎?

不知道

(指著對方)這個北鼻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9

我覺得我跟你玩捉迷藏的話我一定會輸

為什麼

因為愛一個人,藏也藏不住

 

 

撩妹語錄-90

我覺得你讓我很感冒

因為我對你沒有抵抗力

 

 

撩妹語錄-91

喝茶跟喝我選一個

喝茶

(把茶喝掉)

現在你只能選我了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2

我最近想要改錯號叫做「卡布」

我覺得你也可以改一下,可以叫「諾」

為什麼

因為卡布騎諾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3

我昨天拿你的八字去給算命師算,你知道他說你缺什麼嗎?

缺我

 

 

撩妹語錄-94

我想要提前祝你教師節快樂

為什麼?我又不是老師

因為你教會我什麼是愛情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5

可以請你今天晚上不要洗澡嗎?

為什麼

因為最近流行吃髒髒包

 

撩妹語錄-96

這邊有一箱東西要請你簽收

是什麼東西

一廂情願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7

你這麼可愛我想把你丟到沙漠裏

為什麼

乾死你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8

我覺得你很適合演西遊記裏面的孫悟空?

那你覺得我適合演什麼

我適合演如來佛壓你的那一座山

因為我要壓你五百年

 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9

最近我不管怎麼看你,我都覺得你美的像一朵花

為什麼?

害我想去學插花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00

如果我是霸王的話,你覺得你會是什麼樣的武器?

弓,因為霸王硬上弓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