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富是會選人的,錢喜歡這九類人

- 顧均輝-

第一、戒掉消極語言。語言是一個很有魔力的東西。貧窮是一種病毒,而消極的語言正是這種病毒的載體。語言無時無刻都再影響你的思想,創造你所經歷的一切。所以請拋棄那種「我沒錢」的自我設限。多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。大聲告訴自己「我行,我有錢,我會越來越有錢。」相信「相信的力量」,凡是發生在你身上,都有利於你,都是好事。

第二,千萬不要去做任何高風險的事。無論多大的誘惑,都不要貪心。什麼是高風險的事?就是你思考了半天還吃不透的事情。總覺得哪裡不對勁?心裡不踏實。甚至莫名其妙的心慌。如果最後的結果一旦發生,自己壓根無法承擔。這種事情就是高風險,一定要警惕。這種事想也不要想。所謂的富貴險中求,還有什麼「搏一搏,單車變摩托」這些。都是誘導你進入陷阱的鬼話。記住現實中的你是凡人,你只有靠一路小跑才能沖向勝利。我們要有長期主義,有正確的商業思維,培養長期賺錢的大腦。靠小勝積累大勝。

第三,提升自己的屏蔽能力。記住,任何消耗你能量的人和事,多看一眼都是你的不對。放下助人情節。尊重他人命運。只管自己,別管別人。一定要克制自己糾正別人的慾望。不要隨意介入別人的因果。社會的遊戲規則,鎖死著不同人的層層遞進。明白人順風順水,糊涂人士到維艱。

第四,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一分錢。哪怕是身邊零碎的1毛錢,都是你的財富的小小代表。把錢散落在口袋裡,或許有天你會驚喜地發現一筆意外之財,還可以備個存錢罐,讓那些日積月累的硬幣凝聚成你的小金庫。

第五,進入一個新環境時,要注意低調。觀察周圍的人和事,保持自己的神秘。永遠不要告訴別人你的下一步計劃是什么?當你有了目標。你最好偷偷的幹,偷偷掙錢。一定要記住,如果在沒有成功之前就到處宣揚你的計劃,成功率很可能減半。

第六,讓別人掙到錢,你才可能賺到更多的錢。與人合作的時候,要互惠互利,不要損人利己。你有能力還債了,你就去主動還一部分,不要等人家來跟你要。你要明白胸懷有多大,你的錢包就有多大。要有利他的精神,人生一世,小捨小得、大捨大得、不捨不得。

第七,不要和別人攀比。別人有的你沒有,不要感到痛苦,幸福不是通過比較而來的。你只需要和過去的自己去比。

第八,學會感恩,學會見面3秒就讓對方喜歡上你。把每個你遇到的人,都當作自己的貴人,盡量的去善待別人。你不一定要給他物質上的幫助,只要你能做到對每個人和顏悅色,這就是一種善事。所以那些喜歡罵人的一定要注意了,你罵人你會損失你自己的福氣,就是損失你的財富。心存善念,福雖未至,禍已遠離。

第九,多去和身邊認知高維的人在一起。結識大佬,學會向上社交。人是環境的產物,你和什麼人在一起,決定你未來的高度。一個人成長最快的方式,就是與優秀的人同行。一定要去結識那些認知維度比你高的人,他們不會把財富給你。但每個人都有分享慾,他會把高維的認知分享給你。這才是最值錢的。財富是認知的變現,不是 努力的補償。身邊有貴人,腦海裡有高維認知,你就會發現賺錢如水到渠成,生活也很順利。就像我的老師「特勞特」。剛開始他在中國傳播定位思維,他曾說過一句話「走進定位,你之前賺到的所有的錢,對於未來來講,都是零花錢。」後來我遇到了一個項目,是杭州的一個包子鋪叫「甘其食」。我嘗試用定位思維去打造這個包子鋪。果然一年讓我賺了6000萬,我和我老婆都開心壞了。我果斷拜特勞特為師,跟隨他學習定位思維。20幾年下來,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風調雨順,讓我賺到了很多錢,這都是因為我跟隨了優秀的人學習,所以才改變了我的生活。

 

-

-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ews123 的頭像
    News123

    隨手記錄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