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TV - 點歌單 - 男歌手 - 洪榮宏

本網頁搜集了「洪榮宏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的相關影片、視頻連結。讓喜歡唱歌的朋友,可以更方便的找到「洪榮宏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資料。

網頁最後附上其它歌手、歌星的KTV、卡拉OK伴唱連結。若有興趣,也可往下拉、前往查看。

若本頁的連結失效、錯誤,或有其它影音、視頻可以提供,請再寄信到「ytliu0@gmail.com

 

二字部

媽媽 音圓|導唱|女Am調🔍
懺悔 金嗓|導唱|男Em調🔍
-- --

 

三字部

挽仙桃 音圓|導唱|男Cm調🔍
相思雨 音圓|伴奏|男E調🔍
空思戀 音圓|導唱|男原C井 調🔍
海底針 音圓|導唱|女Am調🔍
海底針 音圓|導唱|男Dm調🔍
未了情 金嗓|導唱|男G調🔍
補破網 音圓|伴奏|男原調🔍
天黑黑 音圓|伴奏|男調升1🔍
北酒場 金嗓|導唱|女C調🔍
雲中花 MIDI|伴奏|導唱🔍

 

 

四字部

流浪之歌 音圓|伴奏|男原Cm調🔍
港都夜雨 金嗓|導唱|男Cm調🔍
美姑娘仔 MIDI(音圓)
懷念媽媽 音圓|伴奏|男升2~Am調🔍
愛的小路 金嗓|伴奏|女Db調🔍
淡水河邊 音圓|伴奏|男Fm調🔍
媽媽歌星 音圓|導唱|女F井調🔍
一卡皮箱 MIDI(音圓)
嫁不對人 MIDI(音圓)

 

-

-

五字部

愛情的力量 音圓|導唱|女Am調🔍
愛情的力量 音圓|導唱|男原Dm調🔍
我是男子漢 音圓|導唱|女F調🔍
望你聽我勸 音圓|伴奏|男Em調🔍
一支小雨傘 MIDI(音圓)
三年的舊情 音圓|導唱|女F井調🔍
你愛相信我 音圓|導唱|男Em調🔍
阿宏的心聲 音圓|導唱|女Eb調🔍
溫暖的山雪 音圓|導唱|女Cm調🔍
望月想愛人 音圓|導唱|男原C井調🔍
行船人的愛 MIDI(音圓)
阿爸原諒我 MIDI(音圓)
神秘的戀情 音圓|導唱|男Gm井調🔍
神秘的戀情 音圓|導唱|女Dm井調🔍
實在有影美 金嗓|導唱|男C調🔍
熱情的曼波 金嗓|導唱|男Cm調🔍
歡喜再相逢 金嗓|導唱|合Dm調🔍
無聊的男性 音圓|導唱|男C調🔍
無聊的男性 音圓|導唱|女G調🔍

 

 

六字部

雨那會落袂停 MIDI(音圓
你是我的生命 音圓|導唱|男調🔍
愛一斤值外多 音圓|導唱|男原調🔍

 

 

七字部

恰想也是你一人 音圓|伴奏|男原Em調🔍
春天哪會這呢寒 音圓|導唱|女B調🔍
台北今夜冷清清 音圓|導唱|女Am調🔍
台北今夜冷清清 MIDI|導唱|男調🔍
有話坦白講出來 金嗓|導唱|男Em調🔍
不通借酒來解愁 音圓|導唱|男Am調🔍

 

 

八字部

雨雖然無情你有情 音圓|導唱|男Cm調🔍
雨雖然無情你有情 金嗓|導唱|男bDm調🔍
-- --

 

 

九字部

你是我心目中的嫦娥 音圓|導唱|女G調🔍
-- --
-- --

 

 

十字部

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音圓|導唱|女Ab調🔍
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音圓|導唱|男C井調🔍
-- --

-

-

 

點歌單 - 首頁🔍
男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女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
 

-

-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