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TV - 點歌單 - 女歌手 - 鳳飛飛

本網頁搜集了「鳳飛飛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的相關影片、視頻連結。讓喜歡唱歌的朋友,可以更方便的找到「鳳飛飛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資料。

網頁最後附上其它歌手、歌星的KTV、卡拉OK伴唱連結。若有興趣,也可往下拉、前往查看。

若本頁的連結失效、錯誤,或有其它影音、視頻可以提供,請再寄信到「ytliu0@gmail.com

 

二字部

巧合 MIDI|導唱|女D調🔍
喝采 MIDI(女原F調)
心影 MIDI|伴奏|女Ab調🔍
心戀 MIDI|伴奏|導唱🔍
呼喚 MIDI(女bBm調)
愛苗 MIDI(女Fm調)
夏艷 MIDI(女Eb調)
星語 MIDI(女原Bb調)
我願 MIDI(女D調)
驛站 MIDI|伴奏🔍
今夜 MIDI|伴奏🔍

 

-

-

 

 

三字部

追夢人 MIDI|伴奏|導唱🔍
夢難留 MIDI|音圓|女原調
楓葉情 MIDI|伴奏🔍
月夜愁 MIDI(女D調)
白牡丹 MID|伴奏|女原Bb調🔍
茉莉花 MID|音圓|女C調
雨夜花 MIDI|伴奏|導唱🔍
落花情 MIDI|音圓|伴奏|女D調
落花淚 MIDI|伴奏🔍
採檳榔 MIDI|伴奏|導唱🔍
金盞花 MIDI(女原Bm調)
雙雁影 MIDI(女G調)
藍與黑 KTV
心酸酸 MIDI(女原Cm調)
敲敲門 MIDI(女原Ab調)
桃花鄉 MIDI(女Bb調)
西北雨 MIDI(男Cm調)
問雁兒 MIDI(金嗓)
你來了 MIDI(金嗓|女Bb調)
涼呀涼 MIDI|伴奏|導唱🔍

 

-

-

 

 

四字部

流水年華 MIDI(女原C井調)
掌聲響起 MIDI(女降1~A調)
瀟灑的走 MIDI(女C調)
好好愛我 MIDI|伴奏|導唱🔍
好好把握 MIDI|伴奏|女原C井調🔍
愛的禮物 MIDI|伴奏🔍
祝你幸福 MIDI(女G調)
午夜香吻 MIDI|導唱|女Fm調🔍
雨的旋律 MIDI(女原C調)
南屏晚鐘 MIDI(女B調)
你家大門 MIDI|伴奏|導唱🔍
春花望露 MIDI(女Am調)
愛神的箭 MIDI(女Eb調)
奔向彩虹 MIDI(女Bb調)
岷江夜曲 MIDI(女原Bb調)
又是秋天 MIDI|伴奏|女Eb調🔍
出人頭地 MIDI|導唱|女原調🔍
一顆紅豆 MIDI|導唱|女D調🔍
一顆紅豆 MV|伴奏|導唱🔍
大江東去 MIDI|伴奏|導唱🔍
阮不知啦 MIDI(女Ab調)
少年的我 MIDI|伴奏|女Ab調🔍
五月的花 MIDI|伴奏|女Eb調🔍
又見秋蓮 MIDI|伴奏|男Em調🔍
秋的懷念 KTV
浮世情懷 MIDI(女原B調調)
滿山春色 MIDI(女Bb調)
相思河畔 KTV
碧城故事 KTV
人在旅途 MIDI|伴奏🔍

 

-

-

 

 

 

五字部

溫暖的秋天 MIDI|音圓|男G調)
雁兒在林梢 MIDI|伴奏|導唱🔍
往事難追憶 MIDI(女Bb調)
我是一片雲 MIDI|伴奏|導唱🔍
另一種鄉愁 MIDI|伴奏|女Bb調🔍
午夜的街頭 MIDI|導唱|女C調🔍
愛不是佔有 MIDI(男Fm調)
愛不完的你 MIDI|伴奏|導唱🔍
真情比酒濃 MIDI(女Am井調)
說聲對不起 MIDI(女G調)
何日再吻君 MIDI(女F調)
友情的安慰 KTV
友情的安慰 MIDI|伴奏🔍
幾度花落時 MIDI|伴奏🔍
相思萬縷情 MIDI|伴奏🔍
今宵多珍重 MIDI|伴奏🔍

 

-

-

 

 

六字部

相思爬上心底 MIDI|伴奏|導唱🔍
我不能沒信心 MIDI(女Gm調)
可愛的玫瑰花 MIDI|伴奏|女F調🔍
未曾留下地址 MIDI|金嗓|女Bm調
月朦朧鳥朦朧 MIDI|伴奏|導唱🔍
有真情有活力 KTV
今夜為我停留 MIDI|伴奏🔍

 

-

-

 

 

七字部

春風吻上我的臉 MIDI(女C調)
我的心裡沒有他 MIDI|伴奏|導唱🔍
玫瑰玫瑰我愛你 MIDI(女原Ab調)
愛你在心口難開 MIDI|伴奏|導唱🔍
愛你在心口難開 MIDI|伴奏🔍
我是一隻畫眉鳥 MIDI(女原調)
多少柔情多少淚 MIDI|伴奏|女A調🔍
姑娘十八一朵花 MIDI(男F調)
沒有泥土那有花 MIDI(女Bb調)
總有一天等到你 MIDI(男F調)

 

 

八字部

-- --
-- --
-- --

 

 

-

-

 

點歌單 - 首頁🔍
男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女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
 

-

-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