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虹安到光復高中"演講" 訪談還原真實說法

 

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張說明著高虹安用詞不精切的圖片。圖片中有一項是「她說:我去世界高中演講」。但事實上,此句話是高虹安的原文嗎?

undefined

我們可以參考以下的影片,從1:14秒開始,

 

原文

高虹安:就像我在新竹,我們也有世界高中。我也去世界高中,我也看到,我也跟他們鼓勵。我說,其實職能教育,職人的教育是很重要的。

 

以上面的影片看來,網路上指稱高虹安自稱去世界高中演講,似乎和事實不合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