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集錦 - 004

 

 

笑話-01

有一天,有一個老師,帶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。

老師跟小朋友說:你們採完水果,不能馬上吃喔!要拿回來洗。

過一會兒,小朋友回來了,在洗水果。

老師就問:小紅,你採了什麼?

小紅:老師,我在洗蘋果。我採了蘋果。

另外一位小美,老師問:小美,你採了什麼?

小美:我採了番茄,我在洗番茄。

後面有一個小明,小明正在洗布鞋

老師就問他:小明,你幹嘛洗布鞋?

小明:老師,我踩到狗屎了

 

 

笑話-02

女:世界上,什麼樣的男人最專一?

男:開火車的男人最專一

女:為什麼?

男:因為出軌就得死。

 

 

笑話-03

女: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快樂呢?

男:因為女人不需要面對男人生活中最煩的東西

女:是什麼呢?

男:老婆

 

 

笑話-04

甲:請問為什麼你每天中午才上班

乙:我怕她們早晚愛上我。

 

 

笑話-05

女:假如你是張無忌你會選哪一個女人最你的老婆

男:我會選擇「滅絕師太」

女:為什麼呢?

男:因為有了她,整個峨嵋的女人都是我的了。

 

 

笑話-06

男:為了讓自己變漂亮,你堅持了哪些好習慣?

女:我堅持開美顏。

 

 

笑話-07

女:請問你對你女朋友的穿衣要求是什麼?

男:能穿多少,穿多少

女:請問你對別人女朋友的穿衣要求是什麼?

女:能穿多「少」,穿多「少」

 

 

笑話-08

小明:為什麼女生的手都很小?

小王:小?不好嗎? 大,打臉時比較疼。 

 

 

笑話-09

甲:請問你平常在家裡都做什麼運動?

乙:仰臥起坐。

甲:你是怎麼做的

乙:晚上一個仰臥,早上一個起坐。

 

 

笑話-10

甲:如果有美女勾引你怎麼辦

乙:三十六計中的一計

甲:是走為上策嗎

乙:不,是將計就計。

 

 

笑話-11

甲:最近有很多人說你是智障,你怎麼看呢?

乙:有多少人說?

甲:兩三個吧!

乙:那沒事,還有好多人不知道。

 

 

笑話-12

甲:請問人長得醜怎麼辦?

乙:多讀書

甲:為什麼

乙:以後有錢好整容。

 

 

笑話-13

甲:請問你有沒有想過一夜致富?

乙:沒有

甲:為什麼

乙:只要能致富,兩夜也行。

 

 

笑話-14

甲:請問男人是先成家?還是先立業?

乙:遇良人先成家。

       遇貴人先立業

      遇見富婆,成家立業

 

 

笑話-15

甲:請問錢是什麼東西?

乙:是我沒有的東西。

 

 

笑話-16

甲:你覺得早餐不能吃什麼?

乙:我覺得早餐不能吃午餐和晚餐。

 

 

笑話-17

甲:請問你有過失眠嗎?

乙:有啊

甲:那請問你失眠時都在想些什麼?

乙:想睡覺啊

 

 

笑話-18

甲:請問你有沒有辦法用一句話得罪四十?

乙:有啊。「老師,你忘了出作業了」

 

 

笑話-19

兒:爸,我可以去刺青嗎?

爸:勸你不要,刺青會影響身高。

兒:為什麼??

爸:因為我會打斷你的腿。

 

 

笑話-20

甲:你工作這麼多年,為什麼沒見過你請假。

乙:我不敢請假

甲:為什麼?

乙:因為我一請假,老闆就會發現,有我沒有都一樣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