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撩妹語錄 | 撩妹金句 - 002

收集網路上常見的撩妹語錄、撩妹金句,下次要撩妹記得打開來複習一下囉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

我想你應該很累了吧!休息一下。
請問我剛剛說的前三個字是什麼?
我想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2

你知道如果你跟我再一起的話,妳的命會改彎嗎?

為什麼?

你命變的「皇帝命」*台語

 

 

撩妹語錄-3

我覺得妳這個人跟瀉藥沒什麼兩樣

讓我對你的愛,像烙賽一樣,擋也擋不住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4

你知道礦泉水和你的口水有什麼地方是相同的嗎?

都是水?

不,都讓人想要嚐嚐

 

 

撩妹語錄-5

等一下你吃餅乾時,包裝不要丟留給我。

為什麼?

因為我想吃屑屑(穴穴)

 

 

撩妹語錄-6

你可以改名叫麵條嗎?

為什麼?

然後我會改名阿Q,因為阿Q桶麵

 

 

撩妹語錄-7

你知道鑽木取什麼嗎?

火?

不是,娶我

 

 

撩妹語錄-8

司機又叫車伕

醫生又叫大夫

那你知道我最想做的職業是什麼嗎?

是你的丈夫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

我覺得你這個人就像是一顆鼻屎

為什麼?

讓人很想挖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0

最近我覺得自己渺少得像一粒沙

而你像一匹馬

為什麼?

因為我們在一起就是「沙騎馬」

 

撩妹語錄-11

我覺得你就像一幅畫,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我是幹話(畫)王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2

如果我是孫悟空,你知道你是什麼嗎?

白骨精

因為我要棒打白骨精

 

 

撩妹語錄-13

我覺得你這個人就像空氣,然後我像羅志祥

為什麼

因為羅志祥是空幹王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4

我覺得你看久了也蠻像一台電腦的

然後?

我很像USB隨身碟。*很想插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5

我覺得你像一支鉛筆,然後我是像皮擦

因為鉛筆只有像皮擦能擦

 

 

撩妹語錄-16

從今天起,我就叫巴爾,你即叫半島

因為

巴爾幹半島

 

 

撩妹語錄-17

如果你是像風一樣的女子

那你知道我是什麼嗎

我是被風吹過的男子

 

 

撩妹語錄-18

我問你一個問題,你只能回答知道或不知道

你知道我是你男朋友嗎?

不知道

那你現在知道了

 

 

撩妹語錄-19

最近颱風來了,一直下雨。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雨嗎?

跟你翻雲覆雨

 

 

撩妹語錄-20

你知道七夕這天,牛郎和織女會實現你一個願望。但前提是你要找一個人舌吻

女:相信 或 不相信

男:我是不相信啦,不然我們來試看看

 

撩妹語錄-21

農曆七月早上不可以曬衣服,那你知道晚上可以幹麻嗎

可以讓你舒服

 

 

撩妹語錄-22

跟妳工作久了,覺得妳這個人個性蠻騷包的

為什麼

剛好我喜歡叉燒包

 

 

撩妹語錄-23

如果我是一條魚的話,你覺得你會是什麼?

你是「油」

因為魚甘油

 

 

撩妹語錄-24

小明、小華、小謝三個人約要去一個地方

然後他們到的時候,只有小明、小華到了

你知道還差誰嗎?

差小謝(插小穴)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25

今年你生日的時候,我想扮演一根蠟燭

為什麼

因為我想讓你吹

 

 

撩妹語錄-26

你知道為什麼會有溫室效應嗎?

因為你讓這個世界慾火焚身

 

 

撩妹語錄-27

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穩,就差你一吻了

 

 

撩妹語錄-28

我昨天去算命啊,算命師說你下輩子會是我的女兒

為什麼

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

 

 

撩妹語錄-29

大家都說你的臉很圓,但我覺得滿方的

為什麼

不然怎麼這麼正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30

今年聖誔節我們不要玩交換禮物好了
不然要玩什麼
我們玩交換定情之物

 

撩妹語錄-31

人的聲音有分  高音、低音、中音
你知道你適合唱什麼音嗎?
我們的婚姻

 

 

撩妹語錄-32

最近天氣很冷,你知道怎麼取暖嗎?
我不知道
我也不知道,我知道怎麼娶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33

我覺得你是一個BITCH
為什麼
必須娶的女人

 

 

撩妹語錄-34

你知道現在幾點嗎?
六點
不,現在是我們幸福的起點

 

 

撩妹語錄-35

未來你有小孩的話,你覺得你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媽媽
很棒的媽媽
不,是我孩子的媽媽

 

 

撩妹語錄-36

如果我是一件大衣,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大衣
長版大衣
錯,我是你的唯一

 

 

撩妹語錄-37

人家說活到老,學到老,但我現在都不想唸書了
為什麼
因為我只想唸你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38

等一下叫外賣你要叫什麼
有什麼可以叫
我也不曉得,但你可以叫我男朋友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39

你怕麻煩嗎?
我怕麻煩。
愛上我不會麻煩,請你愛上我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40

我們分手吧
可是我們又沒有在一起?
那我們就先在一起吧

 

撩妹語錄-41

我覺得你越來越不像話了
為什麼
美的不像話

 

 

撩妹語錄-42

你知道為什麼牛郎和織女一年只能見一次面
不知道
我也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不會這樣子對你

 

 

撩妹語錄-43

讓我請你喝一杯酒吧
因為我想跟你長長久久

 

 

撩妹語錄-44

如果你有玩遊戲的話,我覺得你的職業會是魔法師
為什麼
因為我已經中了你愛情的魔法

 

 

撩妹語錄-45

夏天到了,你很適合蓋涼被。那你知道我適合蓋什麼被嗎?
??
你這個寶貝

 

 

撩妹語錄-46

大家都很怕七月半,那你知道我怕什麼嗎?
沒有妳的陪伴

 

 

撩妹語錄-47

你知道手機拍照有人像模式嗎?
那你知我有什麼式嗎?
愛你一生一式。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48

你知道傑尼龜怎麼叫嗎?

傑尼傑尼

那你知道我怎麼叫的

愛妳愛妳

 

 

撩妹語錄-49

A:我想換工作了。

B:你要換什麼工作?

A:我想當一個警察,

B:為什麼要當警察?

A:這樣才能在人中海,把你攔下來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50

甲:你知道每個人身上都有磁性特別強的地方嗎。你的在臉煩

乙:那你的呢?

甲:我的在嘴唇。(然後把她親下去)

 

撩妹語錄-51

這裡是「高雄」嗎?

不是啊

可是,你已經讓我墜入「愛河」了

 

 

撩妹語錄-52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3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4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5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6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7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8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59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0

 

 

撩妹語錄-61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2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3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4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5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6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7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8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9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0

 

 

撩妹語錄-71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2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3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4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5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6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7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8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9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0

 

 

撩妹語錄-81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2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3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4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5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6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7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8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9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0

 

 

撩妹語錄-91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2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3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4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5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6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7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8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99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00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