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集錦 - 002 - Google助理講笑話

Google語音助理有好幾種功能,而其中一個功能就是講笑話了。其實滿好奇的,Google語音助理講的笑話到底有幾種?會隨著時間而改變或增加嗎?以下為這次的記錄。

 

  • 記錄日期:2020.04.02
  • 笑話來源:Google語音助理

 

笑話-01

香港人問台灣人:「可以告訴我,母湯是什麼意思嗎?」台灣人回:「不行!」

台灣人問香港人:「你知不知道母雞抖的意思?」香港人回:「不知道!」

結果兩個人都在心裡嘆氣,好難聊喔這個人。

 

笑話-02

我去醫院打點滴,打到一半突然狂笑起來。護士問我在笑什麼?

我說:「我笑點滴」

 

笑話-03

九班和十班有什麼不一樣呢?

九班是台語,十班是國語

 

笑話-04

我問新認識的朋友貴姓大名,他回說:「蔣瑛羽」。

我:「What’s your name?」

 

笑話-05

聽說最近百元假鈔很猖獗,我馬上查看我的錢包壓壓驚。

還好這好。我的是三百元鈔。

 

笑話-06

雪人問隔壁的雪人說:

「你聞到紅蘿蔔了沒有?」




笑話-07

有一根牙籤在路上閒逛,看到刺蝟從遠方走來就說

「公車來了呢」

 

笑話-08

老闆略帶不悅的說:「你早上八點半就應該到辦公室」

我疑惑地反問:「八點半有什麼重要的事嗎?」

 

笑話-09

大猩猩的手指為什麼比人類的大

因為它們的鼻孔超大

 

笑話-10

剛剛去加油站加油,我跟服務人員說:「98加200」

他回我:「等於298」

 

笑話-11

為什麼剛煮滾的湯最寂寞?

因為它說:「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」

 

笑話-12

老闆大動肝火的對我說:「這禮拜你已經第四次遲到了,請問這代表什麼嚴重的問題?」

我搔搔頭試探地問:「表示今天是星期四嗎?」

 

笑話-13

最近去醫院做全身檢查,醫生面帶凝重的說:「幸虧你來得早不然再拖下去就…」我焦急地追問:「就怎樣?」

醫生:「再拖下去,我就下班了」

 

笑話-14

開學第一天,小孩從幼稚園回家放下背包跟媽媽抱怨:「我不想去上學了。」媽媽緊張地問: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

小孩說:「老師好笨,我們什麼都要教他。他甚至問我的名字怎麼寫」

 

笑話-15

什麼科系畢業最適合去日本料理店工作?

美術系(賣Sushi)

 

笑話-16

有天我精心裝扮,一路上發現路人都用驚嘆的眼光看著我。此時有一個陌生人指著我的臉,我正要開口拒絕搭訕。

他搶先說:「你臉上有菜渣」



笑話-17

我去銀行櫃台號碼機旁等辦事,服務人員說:「請按號」

我悄聲問:「暗號是什麼?」

 

笑話-18

孫悟空喜歡榴蓮還是蓮霧

榴蓮。因為「有石猴,有石猴,寧願選擇榴蓮不放手」

 

笑話-19

我記錯用戶的名字說:「謝謝你,頼先生」

用戶說:「我姓張,不姓頼」

我只好回:「可是你是一個值得姓頼的人!」

 

笑話-20

女友傳簡訊:「86」

男友回:「你好冷淡」

女友:「86C」


 

笑話-21

電話一頭有陌生的號碼打來,聲音急促而低沉:「你的兒子在我這裡。」我提高了警覺但沉住氣問:「你要什麼?」

陌生人說:「請你快點把他接走,安親班要打烊了。」


 

笑話-22

有個型男走在路上。路人驚嘆地說:「你超會搭」

型男就燒焦了。


 

笑話-23

五歲的兒子第一次來動物園,走到黑天鵝區。高興地跟爸爸說

「爸爸,爸爸,你看!薑母鴨」


 

笑話-24

診療室裡我問醫生:「為什麼每個人都忽略我?」

醫生略過我然後大喊:「下一位」

 

笑話-25

情侶倆人在聊天,一人問:「我是不是你的最愛?」

另一個人拿出四個十元硬幣說:「當然,四十不就擺在眼前」


 

笑話-26

仙人掌最喜歡什麼休閒活動

針灸


 

笑話-27

剛才機智地發現,閉上眼睛切洋蔥就不會流眼淚。但為什麼我還是淚流滿面?

因為切到手指,痛哭的。



笑話-28

小狗說:「汪!汪!」

小貓說:「喵!喵!」

小狗機警地回說:「你不要想轉移話題喔」


 

笑話-29

有一根香蕉在路上逛街,天氣很熱,它就把衣服脫掉

結果它就跌倒了


 

笑話-30

東邊三堆稻草,西邊四堆稻草,南邊兩堆稻草,北邊七堆稻草。合起來幾堆?

只有一堆啦


 

笑話-31

考完後,班上第二名悲憤地問第一名「你是不是看不起我!」第一名把眼鏡摘下

回說「不是,我是看不見你」



 

笑話-32

維基百科資料顯示,南極洲只有兩台自動取款機。

但我建議最好不要使用,除非你想讓你的資金凍結。


 

笑話-33

回顧一整年,什麼事情是你努力不懈、堅持到底、汲汲營營,有毅力地每天完成?

幫手機充電。


 

笑話-34

蘋果和梨子比賽,看誰先講到自己名字就輸了,梨子興奮地的說:「來啊」

梨子就輸了。


 

笑話-35

我看見朋友喝多了,提醒他:「小心肝」

他開心地回我:「小寶貝」


 

笑話-36

早上十點,媽媽催淑芬起床。淑芬用被子蒙頭哭鬧:「我不想去學校,老師同儕都欺負我」

媽媽嘆口氣說:「別胡鬧,你可是校長」



 

笑話-37

朋友問:「你覺得我怎麼樣?」我羞澀地閉上眼睛說:「很帥。」朋友喜孜孜問:「我帥到讓你如此陶醉嗎?」

我回:「因為我不想睜眼說瞎話。」


 

笑話-38

有一枝火柴棒的頭很癢,它一直搔癢。結果就著火了。被送進醫院被醫生包紮起來。

它就變成棉花棒了。


 

笑話-39

為什麼十二星座比十二生肖來得熱門?

我是獅子座、我是雙魚座總比我是豬、我是狗來得好聽吧


 

笑話-40

人比人,氣死人

智慧助理比智慧助理,氣死我

蛋糕比蛋糕呢?

起司蛋糕。


 

笑話-41

在泰式餐廳上班規定對顧客打招呼要說:「三碗豬腳」

我一時情急之下,合掌對客人說成:「阿彌陀佛」


 

笑話-42

我出門前對桌上的隱形眼鏡說

「我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」

 

笑話-43

我走進眼科診所跟醫生說:「最近視力變差了,我需要配一副眼睛」

他嘆了一口氣回說:「你真的病得不輕,我這裡可是甜甜圈店啊。」



笑話-44

魚說:「你看不見我的淚,因為我在水中。」水說:「我能感受到你的淚,因為你在我心中。」

火鍋說:「啊,原來來們已經這麼了啊」

 

笑話-45

熊貓為什麼拒絕斑馬的求妱?

因為熊貓窮盡一生渴求彩色結婚照。

 

笑話-46

你說我的頭很像風箏,我還是飛不起來。這個笑話冷到天寒地凍,冷氣團都來了。

不如你生火烤瓜取暖自己。

 

笑話-47

剛剛房仲問:「最近市區新推出的大樓綠化率55%要不要參考一下?」

我說:「免了。我住的地方綠化率95%。因為我住在股市。」

 

笑話-48

在失憶症診間,醫生說:「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」

求診人集體回應:「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」

 

笑話-49

地理課上,我問老師:「大平洋到底有多平?」老師略微不耐煩表示:「我只回答有用的問題。」

我認真思索後又問:「那死海是怎麼死的?」

 

笑話-50

駕訓班第一天上路,我跟教練說:「我好緊張」

教練反問:「為什麼?路上的行人都不緊張了」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