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M發射器 IMB AFM-02 使用心得 評價,缺點介紹
 
老舊的車型,想聽音樂,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外接一個FM發射器。這一款FM發射器『 Infinite Magic Box -- IMB AFM-02 』使用到現在剛好快兩年。就來寫個使用心吧。
 
  • 優點:
  1. 外型小巧、設計美觀大方。(這部分見仁見智)
  2. 預設三個頻道,切換非常方便。
  3. 音質佳。
  4. 不易受甘擾、蓋台。本人經常行走的路徑為基隆、宜蘭~彰化、雲林。少有訊號不好的時候。
  5. 充電或沒電時,有紅色燈號顯示。

FM發射器 IMB AFM-02

至於詳細的優點,則請參考其它人或是官網的說明。

 

  • 缺點:
這是我們理想中所使用的狀況。在手機上直接插上即可使用

FM發射器 IMB AFM-02

但在現實中,尤其是一個人開車時,一定是要插上兩條USB的電源線。一條給手機用,一條給FM發射器。所以你就可以看到有兩條線永遠插在上面。

FM發射器 IMB AFM-02

雖然電池可以用到兩個小時或以上的時間,但就像手機一樣,我們不太可能用到沒電再來充電。尤其是當一個人在開車時,特別是高速公路。當然這個缺點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成立,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像我一樣孤家寡人。
 

 

 

  • 結論:
  1. 這一款不錯用。
  2. 優缺點如上,請大家自行評斷是否適合自已。

 


  • 閒話
  1. 若是需要再買新時,我可能會考慮直接插到點煙器上的藍芽接收器,但其型號需外加有USB電源孔的。這樣就可少了一條線。但我也還沒使用過,是否如我所想的這麼完美?就要等到有使用過再來說了。
  2. 目前使用『 Infinite Magic Box -- IMB AFM-02 』兩年了,狀況也都還好好的,看起來它撐的應該會比我的老車來的久。

  • 補充

FM發射器 IMB AFM-02 全名 - 全通用型(音樂傳送)無線傳輸/轉換器/車用MP3轉播器/免持聽筒 - 第三代 - Infinite Magic Box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