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食記】苗栗 竹南 - 越式羊肉爐  ~ 火鍋 - 小吃|美食

越式羊肉爐--已經聽同事講了好久了,一直沒有機會嘗試。這個週末剛好也是清粥小菜就過了好幾餐了,所以晚餐就來點好一點的吧。

從新竹開車也不過就二十來分就可到達。所以下次辦聚餐時,這邊應該可以列入選項之一了吧。

 越式羊肉爐 - 店門口.JPG

  

在竹南鎮上,有兩家越式羊肉爐。一般說的應該都是店面看板上面有個"許"的這一家。 另外還有一家寫"老店:。不要走錯了。

至於那一家好吃,我也不知道。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吃。若是真的有興趣想要知道那一家比較讚。沒關係,小弟可以代勞。

照例,把贊助金匯到我的帳戶內即可。我一個星期內馬上找時間來幫大家試吃。

 越式羊肉爐 - 炭火.JPG

  

用炭火加熱

 越式羊肉爐 - 羊肉爐.JPG

  

藥燉羊肉爐。滿滿的一鍋,看起來好像很多,店家把高麗菜放在下面,等吃到時都已經煮得過爛了。

所以下次有機會去,記得先撈下面的高麗菜來吃。不然過爛的高麗菜,不論誰也都不會喜歡的吧。

口味吃起來大家都說不錯,連在店裡巧遇到的同事也說好吃。但個人是覺得太鹹,會不會是我太挑了一點?

 越式羊肉爐 - 麵線.JPG

  

麵線。好像是一定要有的菜色一樣。忘了用心品嚐,但應該不難吃吧。

 越式羊肉爐 - 羊肉 沾醬.jpg

  

煮到入口即化的羊肉和沾醬。

後來回想了一下,口味和新竹忠孝路的【極品羊肉爐】差不多吧。但價錢應該是差很多。

和溪州黃水萍土羊肉比起來,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土羊肉。但一般人應該會喜歡越式這種藥燉的吧。

 越式羊肉爐 - 價目表.JPG

  

最後來個價目表,讓大家參考參考。

地  址:台灣苗栗縣竹南鎮忠義街39號
營業時間:下午3:30~12:30
店  名:越式羊肉爐
 

arrow
arrow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