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TV - 點歌單 - 女歌手 - 蔡琴

本網頁搜集了「蔡琴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的相關影片、視頻連結。讓喜歡唱歌的朋友,可以更方便的找到「蔡琴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資料。

網頁最後附上其它歌手、歌星的KTV、卡拉OK伴唱連結。若有興趣,也可往下拉、前往查看。

若本頁的連結失效、錯誤,或有其它影音、視頻可以提供,請再寄信到「ytliu0@gmail.com

 

二字部

讀你 MIDI|伴奏|導唱🔍
情鎖 MIDI(女Ab調)
抉擇 MIDI|導唱|女Bb調🔍
抉擇 MIDI|導唱|女Bb調🔍

 

三字部

不了情 MIDI|導唱|女降2~F調🔍
不了情 MIDI|伴奏|導唱🔍
不了情 MIDI|伴奏|男C調🔍
苦戀歌 MIDI(女G調)
  --

 

 

四字部

最後一夜 MIDI|伴奏|女C調🔍
飄浪之女 MIDI(女Am調)
魂縈舊夢 MIDI|伴奏|女降1~F井調🔍
藍色的夢 MIDI(女B調)
相思河畔 MIDI|伴奏|導唱🔍
油麻菜籽 MIDI|伴奏🔍
夢裡相思 MIDI|伴奏|女Ab調🔍

 

-

-

五字部

人生就是戲 MIDI|伴奏|男Eb調🔍
綠島小夜曲 MIDI(女C調)
未識綺羅香 MIDI|伴奏|男C調🔍
我有一段情 MIDI|伴奏|女原Bb調🔍
我有一段情 MIDI|伴奏|導唱🔍
願嫁漢家郎 MIDI(女F調)
再愛我一次 MIDI|伴奏|E調🔍
跟我說愛我 MIDI|伴奏|導唱🔍

 

 

六字部

恰似你的溫柔 MIDI|伴奏|導唱🔍
恰似你的溫柔 MIDI|導唱|女降1~F井調🔍
-- --

 

 

七字部

-- --
-- --
-- --

 

 

八字部

你是我心中雲一朵 MIDI|導唱|女Ab🔍
-- --
-- --

 

 

-

-

 

點歌單 - 首頁🔍
男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女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
 

-

-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