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TV - 點歌單 - 男歌手 - 薛之謙

本網頁搜集了「薛之謙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的相關影片、視頻連結。讓喜歡唱歌的朋友,可以更方便的找到「薛之謙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資料。

網頁最後附上其它歌手、歌星的KTV、卡拉OK伴唱連結。若有興趣,也可往下拉、前往查看。

若本頁的連結失效、錯誤,或有其它影音、視頻可以提供,請再寄信到「ytliu0@gmail.com

 

一字部

字幕|伴奏🔍

 

 

二字部

紳士 KTV原版
紳士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演員 KTV原版
演員 KTV原版
演員 MIDI(男聲B♭)KTV🔍
彩券 字幕|伴奏🔍
耗盡 字幕|伴奏🔍
意外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意外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小孩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最好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曖昧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
 

 

三字部

剛剛好 KTV原版
剛剛好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醜八怪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醜八怪 KTV原版
不愛我 字幕|伴奏🔍
我害怕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
 

 

四字部

像風一樣 MV|伴奏🔍
像風一樣 左伴右唱🔍
像風一樣 KTV原版
像風一樣 MV-原唱|消音|導中
天外來物 字幕|伴奏🔍
黃色楓葉 MV|伴奏🔍
動物世界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方圓幾里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
 

-

-

 

五字部

我想起你了 MV|伴奏🔍
深深愛過你 MV|伴奏🔍
為了遇見你 MV|伴奏🔍
未完成的歌 MV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
 

 

六字部

你還要我怎樣 字幕|導唱|🔍
你還要我怎樣 字幕|伴奏🔍
你還要我怎樣 字幕|原唱|消音|伴奏🔍
-- --

 

 

點歌單 - 首頁🔍
男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女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
 

-

-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