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TV - 點歌單 - 男歌手 - 張學友

本網頁搜集了「張學友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的相關影片、視頻連結。讓喜歡唱歌的朋友,可以更方便的找到「張學友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資料。

網頁最後附上其它歌手、歌星的KTV、卡拉OK伴唱連結。若有興趣,也可往下拉、前往查看。

若本頁的連結失效、錯誤,或有其它影音、視頻可以提供,請再寄信到「ytliu0@gmail.com

 

 

二字部

吻別 MIDI|導唱|女B調🔍
吻別 MIDI|導唱|男E調🔍
吻別 MIDI|導唱🔍
吻別 MV|原唱|消音🔍
祝福 MIDI|導唱🔍
情書 音圓|伴奏|女調降2🔍
情書 MIDI|音圓|伴奏|導唱🔍
情網 MIDI|導唱|女降1~Cm調🔍
深情 MTV-卡拉OK
深海 音圓|導唱|女降2~F調🔍
真愛 音圓|導唱|女降2~C井調🔍
真愛 金嗓|導唱|男Ab調🔍
藍雨 音圓|導唱|女降2~F井調🔍
藍雨 MTV-卡拉OK
火花 MTV-卡拉OK
離人 MTV-卡拉OK
偷心 金嗓|導唱|男F調🔍
好久 音圓|導唱|男Am調🔍
好久 MIDI|伴奏|女降3~Em調🔍
過客 MTV-卡拉OK
紅色 --
咖啡 MV|原唱|消音🔍

 

 

-

-

 

三字部

不後悔 MIDI|導唱|女降3~E調🔍
不後悔 MV|原唱|消音🔍
忘了哭 MIDI|伴唱|女降2~D調🔍
忘了哭 音圓|導唱|女降3~C井調🔍
秋意濃 字幕|原唱|伴奏|導唱(差)|消音(差)🔍
秋意濃 字幕|伴奏(差)|導唱(差)🔍
你好毒 音圓|導唱|男Fm調🔍
你好毒 MIDI|伴奏🔍

 

 

-

-

 

四字部

心如刀割 MIDI|導唱|女降1~F井調🔍
心如刀割  MV|原唱|消音🔍
三天兩夜 MIDI|伴奏|女降2~Dm井調🔍
回頭太難 MIDI|伴奏|男Dm井調🔍
回頭太難 MIDI|伴奏|女降2~Gm井調🔍
你最珍貴 MV|原唱|消音🔍
左右為難 音圓|導唱|男G調🔍加快
左右為難 音圓|導唱|女D調🔍
左右為難 MV|原唱|消音🔍
愛是永恆 MTV-卡拉OK
隱形眼鏡 MTV-卡拉OK
時間有淚 MV|原唱|消音🔍

 

 

-

-

 

五字部

心碎了無痕 音圓|導唱|女Bb調🔍
心碎了無痕 MIDI|伴奏|女Ab調🔍
永遠的笑靨 MTV-卡拉OK
別提你的心 MTV-卡拉OK
在我心深處 MTV-卡拉OK
離開你七天 MTV-卡拉OK
一路上有你 MIDI|伴奏|女降2~Ab調🔍
一路上有你 字幕|原唱|伴奏|導唱(差)|消音(差)🔍
相思風雨中 MV|原唱|消音🔍
用餘生去愛 MV|原唱|消音🔍

 

 

-

-

 

六字部

不想這是場戲 MTV-卡拉OK

 

 

 

七字部

忘記你我做不到 音圓|伴奏|男Am調🔍
忘記你我做不到 音圓|伴奏|女調降2🔍
每天愛你多一些 金嗓|導唱|男C調🔍
每天愛你多一些 音圓|導唱|女F井調🔍
每天愛你多一些 MIDI|伴奏🔍
每天愛你多一些 字幕|原唱|伴奏|導唱(差)|消音(差)🔍
想和你去吹吹風 音圓|伴奏|女降2~Bb調🔍
台北不是傷心地 MTV-卡拉OK
分手總要在雨天 MV|原唱|消音🔍

 

 

八字部

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MIDI|音圓🔍
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MV|原唱|消音🔍
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音圓|導唱|男Dm井調🔍
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音圓|導唱|女調降3🔍
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音圓|導唱|女調降2🔍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MIDI|伴奏|導唱🔍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MIDI|伴奏|導唱🔍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字幕|原唱|伴奏|導唱(差)|消音(差)🔍

 

-

-

 

九字部

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MIDI|伴奏🔍
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金嗓|伴奏|男生2~C調🔍
-- --

 

 

11字部

紐約的司機駕著北京的夢 MTV-卡拉OK
-- --

 

-

-

 

點歌單 - 首頁🔍
男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女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
 

-

-

⬛ 歌曲連結說明:

 ❑MIDI:MIDI版本。後面若有接(音圓|金嗓)則代表是這兩家伴唱,通常品質較佳。若有不同的男女聲曲調,其會接續在後面標出。

 ❑字幕:只有字幕,沒有MV、影片…。

 ❑伴奏:只有伴奏,無導唱。故等於導差、無導。

 ❑導(佳|中|差|無):此歌導唱的程度,差|無幾乎是只有伴奏。

 ❑伴唱:代表有人聲、需要消音

 ❑消音:代表有人聲、需要消音。也就是利用左右聲道來切換。

 ❑左伴右唱:左聲道為人聲、伴唱,右聲道為伴奏,需要利用左右聲道來切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