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TV - 點歌單 - 女歌手 - 鄧麗君

本網頁搜集了「鄧麗君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的相關影片、視頻連結。讓喜歡唱歌的朋友,可以更方便的找到「鄧麗君」的相關KTV、卡拉OK伴唱資料。

網頁最後附上其它歌手、歌星的KTV、卡拉OK伴唱連結。若有興趣,也可往下拉、前往查看。

若本頁的連結失效、錯誤,或有其它影音、視頻可以提供,請再寄信到「ytliu0@gmail.com

 

二字部

償還 MIDI|音圓|女原Dm調
償還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奈何 MIDI|導唱|女降1~Bb調🔍
奈何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海韻 MIDI|音圓|男Cm#調
海韻 字幕|伴奏🔍
海韻 字幕|伴奏|導唱(差)🔍
愛人 MIDI(女Gm調)
愛人 MV|伴奏|導唱🔍
雲河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船歌 字幕|伴奏|導唱(差)🔍
情迷 字幕|伴奏🔍
心事 字幕|伴奏🔍
無奈 字幕|伴奏🔍

 

 

三字部

甜蜜蜜 MIDI|導唱|女D調🔍
心酸酸 MIDI|導唱|女Ab調🔍
夜來香 MIDI|導唱|女D調🔍
高山青 MIDI|金嗓|女Am調
尋夢園 MIDI(女D調)
原鄉人 MIDI(女C調)
原鄉人 字幕|伴奏🔍
山茶花 字幕|伴奏🔍
我和你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幾多愁 字幕|伴奏🔍
忘記他 字幕|伴奏🔍
檳城豔 字幕|伴奏🔍
向日葵 字幕|伴奏🔍
雪中蓮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好預兆 MIDI|導唱|男G調🔍

 

 

-

-

 

四字部

一簾幽夢 字幕|伴奏|導唱(中)🔍
一封情書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你怎麼說 MIDI|導唱|男Ab調🔍
你怎麼說 MIDI|導唱|女Eb調🔍
你怎麼說 MIDI|伴奏|導唱🔍
你怎麼說 MIDI|伴奏|導唱🔍
小城故事 MIDI|伴奏|男E調🔍
小城故事 MV|伴奏|導唱🔍
小村之戀 字幕|伴奏🔍
小村之戀 MIDI|伴奏|女原Bb調🔍
北國之春 MIDI|伴奏|女原降2🔍
千言萬語 MIDI|導唱|女F調🔍
千言萬語 MIDI|導唱|女降1~E調🔍
千言萬語 MIDI|伴奏🔍
千言萬語 字幕|伴奏🔍
又見炊煙 MIDI|導唱|男F調🔍
又見炊煙 字幕|伴奏🔍
南海姑娘 MIDI|音圓|女原C調
南海姑娘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獨上西樓 MIDI|音圓|伴奏|導唱(無)|女原G調
誰來愛我 MIDI(女G調)
四個願望 MIDI|導唱|女G調🔍
香港之夜 MIDI(女B調)
淚的小雨 MIDI(女Gb調)
人面桃花 MIDI|導唱|男F調🔍
微風細雨 字幕|伴奏🔍
原鄉情濃 字幕|導唱🔍
我與秋風 字幕|伴奏🔍
我瞭解你 字幕|伴奏🔍

 

-

-

 

 

五字部

美酒加咖啡 MIDI|伴奏|導唱🔍
美酒加咖啡 MV|伴奏|導唱🔍
我只在乎你 MIDI|導唱|女E調🔍
我只在乎你 MIDI|伴奏|導唱🔍
我只在乎你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情人的關懷 MIDI(女原Em調)
但願人長久 MIDI|導唱|男Ab調🔍
幾時再回頭 MIDI(男C調)
何日君再來 MIDI|導唱|女F調🔍
何日君再來 MIDI|伴奏|導唱🔍
人兒不能留 MIDI|導唱|女F調🔍
酒醉的探戈 MIDI(女Bm調)
昨夜夢醒時 MIDI(男Gm#調)
月兒像檸檬 MIDI|導唱|女G調🔍
月兒像檸檬 字幕(差)|伴奏|導唱🔍
愛像一首歌 字幕|伴奏🔍
漫步人生路 字幕|伴奏🔍
風霜伴我行 字幕|伴奏🔍
無語問蒼天 字幕|伴奏🔍
你在我夢裡 字幕|伴奏🔍
今夜想起你 字幕|伴奏🔍
陣陣春風柔 字幕|伴奏🔍

 

 

-

-

 

六字部

再見我的愛人 MIDI|導唱|女原Eb調🔍
再見我的愛人 字幕|伴奏|導唱(差)🔍
我怎能離開你 MIDI(男B調)
我怎能離開你 字幕|伴奏|導唱(差)🔍
留不住你的心 MIDI(男C#調)
不愛你又愛誰 MIDI|導唱|女B調🔍
假如我是真的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使愛情更美麗 字幕|伴奏🔍

 

 

 

七字部

月亮代表我的心 MIDI|音圓|女C調🔍
月亮代表我的心 MIDI|音圓|男F調🔍
月亮代表我的心 MDIDI|伴奏|導唱🔍
你可知道我愛誰 MIDI|導唱|女Eb調🔍
難忘的初戀情人 字幕|伴奏|導唱(差)🔍
無情荒地有情天 字幕|伴奏🔍
不怕不能再相見 MIDI|導唱|女A調🔍

 

 

-

-

 

八字部

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MIDI|伴奏|導唱🔍
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字幕|伴奏|導唱🔍
-- --

 

-

-

 

點歌單 - 首頁🔍
男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女歌手 - 姓氏|注音🔍

 

-

-

⬛ 歌曲連結說明:

 ❑MIDI:MIDI版本。後面若有接(音圓|金嗓)則代表是這兩家伴唱,通常品質較佳。若有不同的男女聲曲調,其會接續在後面標出。

 ❑字幕:只有字幕,沒有MV、影片…。

 ❑伴奏:只有伴奏,無導唱。故等於導差、無導。

 ❑導(佳|中|差|無):此歌導唱的程度,差|無幾乎是只有伴奏。

 ❑伴唱:代表有人聲、需要消音

 ❑消音:代表有人聲、需要消音。也就是利用左右聲道來切換。

 ❑左伴右唱:左聲道為人聲、伴唱,右聲道為伴奏,需要利用左右聲道來切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