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集錦 - 012 - 笑話|網路笑話

 

⬛笑話-01
我記得我國小三年級的老師規定罵髒話要罰五塊
有一次我不小心說靠腰
結果我沒有五塊,我拿十塊給老師
老師沒辦法找
後來我就在她耳朵旁邊說:幹,免找

 

 

⬛笑話-02
A:為什麼男生對於做愛這種事總是特別積極?

B:那我問你,你是拿著插頭找插座,還是拿著插座找插頭?

 

 

⬛笑話-03
🙎🏻‍♂️:妳知道誰抓走餅乾嘛
🤦🏻‍♀️:什麼啦(這時候肚子超痛,覺得他好吵)
🙎🏻‍♂️:蔥
🙎🏻‍♂️:因為蔥抓餅
🤦🏻‍♀️:....(超無言,但我直接爆笑)

 

 

⬛笑話-04
🙎🏻‍♂️:那寶貝你知道為什麼妳走進醫院看到一個吊點滴的人後,妳就被點滴打了嘛
🤦🏻‍♀️:為什麼
🙎🏻‍♂️:因為妳笑點滴,笑 點 低
🤦🏻‍♀️:.....(不得不說真的很低)

 

 

⬛笑話-05
🙎🏻‍♂️:那妳知道警衛在笑什麼嘛
🤦🏻‍♀️:不知道(這時候已經放棄思考ㄌ)
🙎🏻‍♂️:校門口
🤦🏻‍♀️:....(我笑到直接跌下床,還站起來裝沒事)

🙎🏻‍♂️:那妳知道我在笑什麼嘛
🤦🏻‍♀️:笑啥
🙎🏻‍♂️:我在肖想妳❤️

 

⬛笑話-06
一戶民宅旁有鐵道通過
民宅的女主人打電話給鐵路局客訴,說火車會影響他們的睡眠品質
鐵路局派了技師去看看
女主人說:,只要我躺在床上時有火車通過,床就會開始晃,晃的我睡不著
那技師為了確認床振動程度,於是躺在床上等火車通過
好巧不巧,女主人她丈夫回來了
發現他一直盯著躺在床上的技師,
技師說:如果我說我在等火車,你相信嗎?
一名囚犯在半夜打傷看守的警衛,然後越獄,不幸隔天就被抓了

 

 

⬛笑話-07
記者:你為什麼要越獄?
囚犯:因為監獄的伙食很難吃
記者:那你是怎麼打昏警衛的?據消息指出囚犯是拿不到槌子等鈍器唷
囚犯:我用午餐的饅頭砸的


 

⬛笑話-08
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什麼? 一根脊椎。

 

 

⬛笑話-09
一個酒店小姐向警察解釋自己沒有賣淫

我只是把一個20元的保險套賣到2000元而已

警察:那你們在床上幹甚麼?

小姐:那是在教他們怎麼使用保險套,算是售後服務

警察:那你下面怎麼會有白色液體?

小姐:是喝牛奶不小心翻倒的

警察:牛奶怎麼會黏黏的?

小姐:因為過期了

 

 

⬛笑話-10
大雄在學校聽了很好笑的笑話
回到家想和哆啦A夢分享
於是就大喊:
「欸!小!!我跟你說個笑話!」

哆啦A夢覺得莫名其妙
就說:
「說笑話就說笑話,叫我啥小(๐•̆ ·̭ •̆๐)」

大雄回答:
「沒辦法,我已經笑得沒叮沒噹了

 

⬛笑話-11
小明進了藥妝店

「你好,我要買一個保險套。我要去女朋友家吃飯,我想我可能會有機會!」

藥劑師給了他一個保險套。

小明出去後又回來說:「請給我再給我一個保險套,我女友的妹妹也很可愛,她總是藉機挑逗我,我想我可能也會有機會...」

於是藥劑師再給了他第二個保險套。

小明離開後,又再回頭說:「能再給我一個保險套嗎?我女友的媽媽總是故意和我接觸,這次吃飯是她的邀請,我想她在期待我採取行動...」

當日晚飯時,小明和他的女朋友坐在左邊。

妹妹在右邊。

媽媽面對他。

當爸爸走進來的時候,小明低下他的頭,開始了晚餐禱告:「親愛的主,祝福這個晚餐,謝謝祢給我們所有的一切。」

十分鐘後,小明仍然在禱告:「謝謝主,祢的善意....」

又過了十分鐘,小明仍在禱告。

此時女朋友一家人十分驚訝,尤其他的女朋友。

她靠近他低聲說道:「我不知道你是如此虔誠的信徒。」
.
.
.
小明低頭回答:「我不知道你爸是藥劑師...」

 

 

⬛笑話-12
川普跌倒變甚麼
.
.
三普

 

 

⬛笑話-13
今天室友打給手機行,在問有關新手機保固的事情,談到了摔機的部分。
室友問:「所以所有手機受到的『物理』傷害都有保固是嗎?好,我懂了。」
我聽完當下帶著壞笑靜靜的靠到室友身邊,在耳機的話筒邊低語:「那魔法傷害呢?」
室友:「......」
店員:「......」

這場沈默持續了10多秒鐘......

 

 

⬛笑話-14
今天應酬 說要很晚才回家
老婆打電話來:老公快回來我怕黑
老公:黑只是一種顏色 不用等我了 你快睡
老婆:...老公
老公:嗯?
.
.
.
老婆:你怕綠嗎?

老公:我馬上回家

 

 

⬛笑話-15
白氣球揍了黑氣球一拳
黑氣球很痛很生氣
於是決定 
.
.
.
.
.告白氣球

 

⬛笑話-16
皮卡丘站起來




皮卡兵



皮卡丘跳舞




皮卡乒乓乒乓乒乓乒乓乒乓

 

 

⬛笑話-17
在哪裡跌倒,就在那裡哭

 

 

⬛笑話-18
有一天上地理課,老師問著

老師:對於日本的礦產部分,日本的原油稀少,鐵礦稀少,還有呢?

小明:日本製造的冷氣壓縮機,也很稀少!

老師:出去罰站

 

 

⬛笑話-19
有一天上課,老師問同學
老師:你死後想上天堂還是下地獄?
同學:下地獄…
老師很驚訝:為什麼?!!!
同學:因為我在天堂沒朋友…

 

 

⬛笑話-20
有一天下午,客人到幼稚園參觀。
他問一個小弟弟:
「小弟弟,你午睡了沒?」
小弟弟搖頭回答他:
「我四歲,還沒五歲!」

 

⬛笑話-21
有一天小明打電話給電話客服
客服:很高興為您服務
小明:你高興的太早了
於是小明就把電話掛掉了

 

 

⬛笑話-22
有一次生物考試。其中有一題是要看鳥的腳的圖片,寫出鳥的名字。
某考生因為看不懂,所以很生氣的把考卷撕爛走出考場。
監考老師看到了很生氣的說:同學你回來!你是哪班的!叫什麼名字!
考生彎下腰,捲起褲管,指著自己的腿很大聲的跟老師說:你猜啊!你猜啊!

 

 

⬛笑話-23
有一對夫妻 老婆已經懷孕要生產了

於是他們來到醫院 醫生向他們介紹

醫生:這是我們醫院的最新技術 可以把孕婦的痛苦轉移到爸爸身上 

夫妻兩很高興 就同意了

生產時 醫生先將10%的痛苦轉移

老公:不太會痛欸

於是醫生又轉移了50%

老公:我還是沒什麼感覺欸

最後醫生把100%都轉移過去

但是老公還是沒什麼反應

不過老婆還是順利生產了

然後夫妻兩高高興興的抱著小孩回家

結果......


有一個郵差痛苦的倒在他們家門口

 

 

⬛笑話-24
有名大學教授剛搬到新家,正在向隔壁的鄰居A打招呼。

教授:「你好,我是一名大學教授,在教邏輯推理,我剛搬到你旁邊,請多指教。」
鄰居A:「你好你好!邏輯推理... 那是甚麼?」
教授:「嗯.. 我舉個例子好了,我看到你家後院有個狗屋,所以我推論你有養狗。」
鄰居A:「沒錯。」
教授:「藉由你有養狗的事實,我推論你有一個家。」
鄰居A:「是的。」
教授:「既然你有個家,我猜想你有個老婆。」
鄰居A:「對。」
教授:「因為你有個老婆,所以我可以肯定你是個異性戀。」
鄰居A:「全部正確。哇!原來邏輯推理是這麼厲害的東西啊!」
(過了幾天,鄰居A遇到了鄰居B)

鄰居A:「欸,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。」
鄰居B:「哦?是嗎?他人怎麼樣?」
鄰居A:「他人感覺不錯,是個大學教授,在教邏輯推理。」
鄰居B:「嗯?甚麼是邏輯推理啊?」
鄰居A:「讓我舉個例子給你瞧瞧,我問你,你有沒有狗屋?」

鄰居B:「沒有。」
.
.
.
鄰居A:「OK,你是同性戀。」

 

 

⬛笑話-25
我:醫生,我手術後要多久才能拉小提琴?
醫生:一個月。
我:謝謝你,我本來不會拉的!

 

⬛笑話-26
為什麼柯南都穿同一套衣服



因為怕別人說    哇~  新衣耶
英文:I have a book.
中文:我有A書。

 

 

⬛笑話-27
要成功要做到五個字「特別能吃苦」
而我想我快成功了,因為我已經做到4/5
「特別能吃」

 

 

⬛笑話-28
曹操字孟德 
劉備字玄德 
伍佰呢? 

五百字心得

 

 

⬛笑話-29
媽媽: 小陳! 不可以用手指月亮。
小東: 蛤?

 

 

⬛笑話-30
學渣:老師,我覺得你教的都是沒用的東西。

教授:(停頓了一下,緩緩說道)你不用這樣說自己。

 

⬛笑話-31
醫生對一名女病患說:

你看起來好像懷孕了

甚麼?!真的嗎?

我是說看起來

 

 

⬛笑話-32
一個女孩看著鏡子,不禁自憐道:

我還是有那麼一天,會變老,變醜吧..

一男孩路過,聽她這麼嘆息,忍不住說

你是覺得自己現在很正就對了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