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集錦 - 013 - 網路笑話

 

 

笑話-01

[耍冷] 跟賴世雄要Line

:請問你Line是...? 賴世雄:我賴世雄

 

 

 

笑話-02

[猜謎] 顧立雄快暈倒了

扶立雄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03

[猜謎] 一把槍有幾顆子彈?

10顆 因為真槍十彈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04

[猜謎] 河馬的大便是乾的還是濕的

河馬的大便是乾的還是濕的 濕的 因為荷馬史詩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05

[猜謎] 在台灣,敢跟誰頂嘴才叫「硬」?

答案:周玉蔻。

因為大家會說你「頂coco」!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06

英文的天敵 猜一部電影

銀翼殺手

銀翼是”英語”的台語發音,英語等同英文.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07

范雲、高嘉瑜猜歷史人物

大喬小喬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08

小明媽媽:小明 拿100塊去 買汽水餅乾沙拉脫和酒精

小明:媽媽這樣錢不夠喔

小明媽媽:怎麼可能 你上個禮拜就是拿100塊去 買同樣的東西 還有剩下零錢十塊錢找回來

小明:因為.... 因為那家商店現在裝了監視器

 

 

 

笑話-09

[耍冷] 心一跳 I就開始煎熬 美一分

沒疫苗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0

[耍冷] 五十肩就算了肩帶還一直掉下來

老肩巨滑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1

[耍冷] 先深呼吸

一個阿姨去醫院打針

護理師說:先深呼吸

阿姨說:我是小姐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2

[耍冷] 怎麼讓禿子一秒生氣

問他 ‘ 我太高了 ’ 英文怎摸說

I'm too tall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3

[耍冷] 理髮廳

客人:老闆幫我護髮,中間不用弄 我是左右護法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4

小美:我男友他前戲真的拖太長了,妳覺得會不會是A片看太多?

小雪:有前戲不是很好嗎?怎麼會覺得太長?

小美:他都從訪問開始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5

[猜謎] 狙擊手為什麼都躲在高處

高端易瞄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6

[耍冷] 年輕人生育率低的原因...

隨薪鎖慾...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7

[猜謎] 獵人打完手槍會變什麼?

以色列人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8

[趣事] 酒精噴手

疫情嚴峻期間,常去的快餐店也亮出了實聯制二寶,酒精加登記表格。 中餐時間,一個阿姨指著酒精問:這是噴手嗎? 角落拿著平板在看課程、還讀小學的弟弟說: 那個是pen啦。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19

[猜謎] 星爺9527的由來

「9527」用粵語翻譯為「9唔易7」,9在廣東話中諧音近似「鳩」,也就是男性生殖器的意思;5則是代表「唔」,意即「不、不能」;2在廣東話中諧音近似容易的「易」;7則是「出」,因此全句翻譯就是「鳩唔易出」,形容人「該硬起來的時候不硬」,也就是「沒種」的意思。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0

[地獄] 一定夠

「8月底累積到貨1000萬劑疫苗, 一定夠大家用!」

「屁咧!台灣有 2300 萬人耶!」

「你確定八月底還是這麼多人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1

[猜謎] 自然捲為什麼不能當警察

因為警察是執法人員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2

[耍冷] 星野源在何時跟新垣結衣做愛?

星騎衣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3

阿嬤的告別式時

司儀說:「來長孫」

我聽成掌聲起立鼓掌 現在親戚全都覺得我是智障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4

有一天小明去水族館 在水族箱裡面看到一個綠色的東西

小明:「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嗎?」

老闆:「海藻」 (過了一小時)

小明:「現在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了嗎?」

老闆:「海藻啦!」 (又過了一小時)

小明:「現在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了吧?」

老闆:「海藻啦幹!」

小明:「幹!!!!!!!!」

 

 

 

笑話-25

[耍冷] 誰是寶貝?

男:吃完飯我騎車帶妳去看看夜景好嗎?

女:你說這些話的時候不會加個寶貝嗎?很不浪漫耶!

男:吃完飯我騎我的寶貝摩托車帶妳去看看夜景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6

[猜謎] 沒有原則的地方?

特例屋 特力屋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7

[地獄] 自殺的女孩

有一個女孩在橋上要跳河自殺。 此時此刻,一位老乞丐出現了。

老乞丐問了女孩一句:不好意思,妳可以跟我做愛嗎?

女孩聽到後很生氣地回答:我才不要,怎麼會有人在這種情況還在想這種事情!

老乞丐回:好吧,那我只好等你下去了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8

[猜謎] 會一直摔破碗是得了什麼病症?

會一直摔破碗是得了什麼病症? 腕隧道症候群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29

[耍冷] 什麼人打手槍特別爽

窮人 因為他手頭特別緊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0

客家人跟巨人的差別  => 一個客家人 一個嗑家人

客家人跟雕刻家的差別 => 一個客家人 一個刻家人

客家人跟衰鬼的差別 => 一個客家人 一個剋家人

客家人跟食人魔的差別 => 一個客家人 一個嗑佳人

客家人跟小氣鬼的差別 => 一個客家人 一個客家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1

[猜謎] 哪裡賣的雞排沒有骨頭

五股的雞排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2

皇帝:打給后

Siri:哩厚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3

[耍冷] 為什麼YT要禁線上轉檔網站?

因為不想任人載歌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4

[猜謎] 為什麼包子受傷會變荔枝

因為等到包子癒合就變成癒合包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5

[地獄] 雖然非洲人買不起office365

但他們有無限期的飢餓365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6

[猜謎] 為何吃完鮭魚肚子會痛

因為他在胃食道逆流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7

金剛狼算圓周率

π狼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8

[猜謎] 豚骨拉麵煮63天

九州豚骨拉麵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39

[猜謎] 什麼人不會學C++

A.亞洲人 因為亞洲人父母只會要求小孩A++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40

[猜謎] 去全套店要求不要口交

不速之客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41

[耍冷] 饅頭懷孕了

就變成了包子 好吃~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42

[猜謎] 為什麼警察爆氣之後會變得很吵

因為他變成警報器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43

一對夫妻在高級餐廳吃飯,上完菜之後,

丈夫說道:「看起來都好好吃,快吃吧!」

妻子:親愛的,你在家吃飯前不是都要先祈禱嗎?

丈夫:那是因為在家,這裡廚師應該知道怎麼做菜。

 

 

 

笑話-44

一想小姐坐檯免費
二想三妻四妾無罪
三想天天做愛不累
四想靚女夜夜陪睡
五想吃喝嫖賭全會
六想餐餐山珍海味
七想喝酒千杯不醉
八想無病長命百歲
九想終身榮華富貴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45

夫妻吵架了
老公:你真行,只要一卸妝,就是萬聖節。
老婆:你更行,只要一脫褲子,就是兒童節。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46

早上早餐店老闆去打疫苗。
護士問 : 先生您好!你是要打疫苗嗎?
老闆說 : 對啊 !! (核對資料後)
護士問 : 先生你是癱瘓還是喪家?
老闆非常生氣的說 : 我沒癱瘓.我家也不是喪家啦!!
護士說 : 我們今天只打攤販跟商家;你是哪一類?
老闆說 : 我跟妳講話很累,我是店家不是什麼喪家。
打完後護士說 : 先生坐著等30分棺材(觀察)才能走。
老闆抖抖說 : 可以不等棺材嗎? 
護士說 : 不行 ,乖乖坐好等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47

前幾天去捐血
醫護人員問我有沒有「固定性伴侶」
我回答:沒有
醫護人員就說:那不能捐
就把我趕下車了
我:處男不能捐血嗎?

 

 

 

笑話-48

某個小孩被媽媽修理後,揚言要打電話向阿嬤投訴。

媽媽說:好啊,你去打啊!只見小孩拿起電話哇哇大哭,並訴說「阿嬤,我被打了」

之後許久,就放下電話,便躲到牆角去哭泣。媽媽問是怎麼回事?

孩子抽抽噎噎的說:「阿嬤說我是詐騙集團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49

今天逛街,看見閨蜜走路一拐一拐的
我問她,「妳怎麼了?」
閨蜜嘆了一口氣說:「昨晚男朋友吵架了」
難道他打了你?
他沒那個膽
那妳走路怎麼這樣?
唉…他離開,把冰箱裡的小黃瓜都塗了辣椒油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50

我剛點燃一根煙,

準備享受一下煙草這項偉大發明給人帶來的愉悅,

老婆在身邊幽幽的說,你知道嗎老公,抽煙會導致男人早洩哦。

「這怎麼可能?」

我憤怒的把煙放進煙缸,

一把把她拉過來狠狠的做了三次,

然後拿起那根還在燃燒的半支煙繼續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51

為了一些事跟兒子在臥室爭辯,老婆旁觀。

談到激烈的時候,兒子想讓他媽媽幫他。

我高傲的說:那是我老婆,她會幫我的。

兒子斜了我一眼,

說:我倆有血緣關係!你倆只不過是男女關係!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52

父親節最好的禮物!
『 小明看完《鹿鼎記》後~說:媽!我長大了也要像韋小寶娶七個老婆,一個替我燒飯、一個陪我玩、一個替我洗澡...…
媽笑笑說: 那你晚上就不能跟媽媽睡覺了!兒子愣了一下說: 不行 ! 我還是要和媽媽睡!媽媽說:那你七個老婆和誰睡?小明:讓她們去和爸爸睡!
爸激動得熱淚盈眶: 好孩子, 真是太孝順了 !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53

問題:早餐不能吃什麼
答案:午餐和晚餐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54

女僕和女主人吵架
女僕:你燒飯不如我。
女主人問:誰說的?
女僕:先生說的。
女僕神氣活現接著說:妳長的也不如我。
女主人:又是誰說的?
女僕更神氣地說:先生說的。妳的床上功夫也不如我。
太太狠狠罵到:啍!又是先生說的?
女僕:不!司機小王說的。

 

 

 

笑話-55

老婆:老公,你覺得我怎樣?
老公:像貂彈
老婆:人家那能和貂蟬比…
老公:個性刁,嘴巴饞

 

 

 

 

笑話-56

山東人到深圳麵店吃飯,碰到酒店小姐的對話,搞笑死了!
山東人 : 喂. 小姐, 饃多少錢?
小姐 : 摸. 100!
山東人 : 下麵 呢?
小姐 : 下面 200!
山東人 : 我暈!不是吧!? 那水餃呢? 
小姐 : 睡覺 , 400. 
山東人 : 一碗 400 ?!
小姐 : 不.一晚 800. ⋯⋯
山東人 : 我倒!這麼貴!為什麼一碗要 800 ?
小姐 : 整晚的,都這價, 大哥. 
山東人 : 要是不在這裏. 帶走呢?
小姐 : 帶出去要 1000 
山東人 :我 X!深圳消費也他媽太貴了吧?水餃帶出去的更貴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