撩妹語錄 | 撩妹金句 - 003

收集網路上常見的撩妹語錄、撩妹金句,下次要撩妹記得打開來複習一下囉。

 

 

撩妹語錄-1

如果我是數字「9」,那你是什麼數字呢? 

答案:「3」

因為我除了你,還是你。 9 ÷ 3 = 3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2

A:「你、我、他」三個字,去掉「你」,還剩下什麼

B:我跟他。

A:錯,沒有你,就沒有我。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3

A:你知道酒駕是不可取的嗎?那你有酒駕嗎?

B:沒有。

A:那你可以娶。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4

A:如果你是太陽,你知道我是什麼嗎?

B:不知道

A:我是冰淇淋。

B:為什麼?

A:因為你讓我融化了。


 

 

撩妹語錄-5

A:如果你是太陽,你知道我是什麼嗎?

B:是冰淇淋嗎

A:不是,我是后羿。

B:為什麼?

A:因為我想射你。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6

A:我現在手頭有點困難?想和你借…

B:借錢嗎?

A:不是,借你的手。(動作:直接牽手)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7

A:我覺得我們倆個要去學游泳了

B:為什麼?

A:因為我覺得我們兩個要墜入愛河了。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8

A:你會挑食嗎?

B:不會啊

A:那你為什麼不把我吃了。


 

 

撩妹語錄-9

A:我想換工作

B:換什麼工作

A:警察

B:為什麼是警察

A:這樣我才能在茫茫的人海中,將你攔下來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0

A:我們可能要躲警察了 

B:為什麼 

A:因為每次看到你我的心跳都會超速

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1

A:你會喜歡我嗎?

B:不會啊

A:那我教你。

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2

A:你身上怎麼會有螞蟻啊?

B:沒有啊

A:啊,我知道為什麼你身上會有螞蟻了,因為你長得太甜了 




 

 

撩妹語錄-13

A:如果我是司機,那你是什麼

B:乘客啊

A:不是

B:那是什麼

A:是導航,因為我想跟著你走 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4

A:你知道我結婚時要請什麼嗎

B:請我喝喜酒嗎

A:不是,是請你嫁給我

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5

A: 如果我是一棵樹,那你就是土壤

B:為什麼

A:因為我就可以緊緊的抓著你不放

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6

A:你覺得我比較的人嗎 

B:不是啊

A:可是我覺得我是,因為我比較喜歡你




 

 

撩妹語錄-17

A: 我朋友昨天去了一台新的機車

B:是喔

A:但是他比較羨慕我

B:為什麼

A:因為我牽的是你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8

A:我變魔術給你看哦

(隨便一個動作、手勢)

B:變什麼

A:我變得更愛你了
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19

A:(動作:把發票給對方)

B:為什麼把發票給我

A: 因為已經買走我的心,不需要證明嗎




 

 

 

撩妹語錄-20

A:你知道放鞋子的盒子叫什麼

B:鞋盒

A:那把我們就放進去盒子叫什麼

B:…

A: 天作之合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