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集錦 - 010 - 笑話|臉書上看來的笑話

過年期間,待在家裏滑手機,看到臉書上有一些笑話還蠻好笑的。特別將其保留下來,也分享給大家

 

笑話-01

小明搭高鐵回鄉過年,後面的阿姨一直用腳頂椅背。
小明回過頭客氣的說:阿姨  可以讓我睡一下嗎?
突然,阿姨的眼神不一樣了...

 

 

笑話-02

一位男士看到美女,上前搭訕,由於太過緊張而結巴:
小..小..姐..我..我..姓..
姓..吳..能..能不能跟妳聊..聊一聊?
美女是個醫生,職業病犯了:性無能沒關係,也許還有別的方法可以治療

 

 

笑話-03

書上說:老婆生氣了,把她按倒在床嘿咻一下就能平息。
試了幾次,還真管用!
只是現在,老婆動不動就生氣..
我感覺自己上當了

 

 

笑話-04


媽媽跟我說要乖乖才會有一個女朋友
可是媽媽沒跟我說...
如果我不乖可以有很多個女朋友...

 

 

笑話-05

好朋友:三年的時間,我男朋友的車從豐田到寶馬再到賓利
我:你男朋友經歷了什麼啊?好勵志 !
好朋友:不是他經歷了什麼,是我換了三個男朋友

 

 

笑話-06

最近在跟朋友聊最近追的一個女生
我:我最近追一個女生,她為我改很多
朋友:改什麼?
我:她改名字、改電話、改地址

 

 

笑話-07

我不只說笑話讓人笑到不要不要的,我也常讓一些女人喊不要不要的
我:要跟我約會嗎?
女人:不要
我:要不要來我家?
女人:不要
你看,不要就是這麼簡單

 

 

笑話-08

早餐店最近來了一個小正妹
我:美女~我問你喔~老公、老爸、老媽、妹妹,誰跟你沒有血緣關係?
正妹:老公
我:嗯~老婆

 

 

笑話-09

最近外面風風雨雨的傳一堆我的壞話
總有謠言說我是一個老色鬼
我想在這裡澄清一下
.

.
.
.
我不老...

 

 

 

笑話-10

今天被開除了又要找工作了....唉!
原因是..
因為我看到老闆不知道算什麼,於是我好奇大聲問老闆。
我:老闆您算什麼東西?
老闆:馬的芭樂你敢罵我,明天滾蛋吧。

 

 

笑話-11

老婆:說,是不是有外遇了!
老公:沒有啊……
老婆:從結婚到現在你只碰過我三次…
老公:昨天才結婚,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