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食記】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新竹 竹北 -牛排單點|自助吃到飽

 

  • 餐廳名稱:我家牛排新(竹竹北店)
  • 餐廳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5號
  • 餐廳電話:03-554-1589
  • 餐廳類型:牛排館
  • 消費方式:單點| mini buffet吃到飽
  • 消費日期:2020.10.18(晚餐)

 

 


下午到竹北地區繞了一下,目的是熟悉一下環境,並看看附近有什麼建案可以參考及建案附近的生活機能、設施。看了一些地區後,時間也來到五點多了,想說就直接在竹北用餐。

開車稍微逛了一下,看到了「我家牛排」。因為也好幾年沒吃我家牛排了,所以就決定在此用餐了。

以下為這次的用餐記錄。

 

我家牛排新(新竹竹北店)-餐廳外觀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餐廳外觀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餐廳外觀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餐廳外觀

 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用餐環境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用餐環境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用餐環境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用餐環境

 

 

 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價目表

 

價位的部分請直接參考下面菜單上的價位。

用餐方式,基本上就是點一份排餐,其它的迷你自助餐就是吃到飽。

⚫單點沙拉吧 - 費用

▶身高141公分以上:$280元

▶身高140~121公分:$210元

▶身高91~120公分:$140元

 

⚫ 酌收10%服務費

⚫ 可預約

⚫ 可刷卡

 

 

我家牛排新(新竹竹北店)-菜單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菜單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菜單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菜單

 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迷你自助餐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迷你自助餐

最左邊有汽水機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迷你自助餐

 

甜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甜點

 

炸物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炸物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炸物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炸物

 

冰淇淋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冰淇淋

 

麵包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麵包

 

咖啡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咖啡

 

醬料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醬料

 

磨菇湯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磨菇湯

 

熟食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熟食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熟食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熟食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熟食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熟食

 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飯

 

水果|沙拉吧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水果|沙拉吧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水果|沙拉吧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水果|沙拉吧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水果|沙拉吧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牛排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牛排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我家牛排(新竹竹北店)-今日餐點

 

用餐心得:

牛肉的部分很嫩,但和我們再餐廳或是Cosco買的牛肉吃起來口感不一樣。

迷你自助餐的部分,品質普普。偶爾想吃牛排及吃到飽時,是可以選擇到此用餐。下次應該還要很久一段時間才會想要再來吃了。


arrow
arrow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