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集錦 - 009 - 笑話|猜謎

 

 

笑話-01

令狐沖有4P個弟弟

請問他們叫什麼?

.

.

.

令狐沖

令狐脫

令狐泡

令狐蓋

令狐送





 

笑話-02

去一趟早餐店之後,突然覺得自己的行情很好!

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!

現在醜男有機會變帥哥了!

只要到早餐店去買早餐!

早餐店老闆娘:「帥哥,早!」

 

 

 


 

笑話-03

上周前女友結婚,於是我很期待的去參加了...

新郎看到我疑惑的問:請問你是......?

我:喔..我是來看你的,因為她曾經說過

『我寧可嫁給垃圾,也不會嫁給你!』




 

笑話-04

昨晚張無忌來找我了,

說要教我九陽神功與乾坤大挪移…

但我跟他說:

我只要張敏!





 

笑話-05

白日依山盡

黃河入海流

芋頭西米露

.

.

.

.

紅燒獅子頭




 

笑話-06

小時候看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覺得巫婆好壞心

現在覺得這故事太不合理了!!

公主怎麼可能會吃沒切好的蘋果



 

笑話-07

女同事:欸欸 我最近想養寵物

我:那你可以考慮我

女同事: 我說的是寵物不是廢物




 

笑話-08

我真的不懂茶一瓶30

外送的茶為什麼就變3000了




 

笑話-09

有專家說早上醒來不要馬上起床

要在床上靜臥五分鐘

對身體比較好..

今早醒來想到專家的話,於是照做..

結果..

醒來已經是中午了




 

笑話-10

鄰居問我媽說:欸你鵝子刺青又剃平頭

他是不是混黑社會的阿?

我媽:欸欸欸...你別亂講...

.

.

.

等等他聽到,把你變成消波塊





 

笑話-11

三觀正的請和我做朋友

五官正的請做我女朋友




 

笑話-12

剛才有個朋友問我:如果給你100萬讓你的ㄐㄐ

變成五公分,你願意嗎?

我:我當然願意呀

朋友:就知道你是會爲了金錢出賣肉體的人

我:哎喲  能賺100萬,還能讓ㄐㄐ變長兩公分

為什麼不要?



 

笑話-13

搞大別人的肚子我是沒試過

但搞大自己的肚子

我可是高手中的高手



 

笑話-14

剛剛打去蟑螂藥公司質疑他們的蟑螂藥是不是沒用,為什麼用了之後,我家裡蟑螂越來越多?

客服竟然回我:如果你不見,你家人不會出來找你嗎?



 

笑話-15

為什麼吃完飯要吃甜點

因為吃飽太鹹



 

笑話-16

消極的人

才會抱怨早上起床上班

積極的人

.

.

.

早就請假繼續躺了






 

笑話-17

每次去專櫃買東西,我都覺得那些服務人員在騙我!

只有她們開頭說的那句是真的..

嘿,帥哥!!





 

笑話-18

男:要不要來我家坐坐,妳放心,我不會對妳怎樣!

女:你不對我怎樣?我去你家幹嘛!





 

笑話-19

打炮叫全壘打

分手炮叫什麼?

.

.

.

再見全壘打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