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集錦 - 008 - 冷笑話|猜謎

 

 

冷笑話-01

獵人要補大猩猩。

獵人射出一搬支箭,大猩猩接住了;獵人再射一支箭,大猩猩又接住了

但到最後大猩猩還是死了。為什麼?

答案:大猩猩接住箭後很高興,便往拍自己的胸口拍,(喔嗚哦~~~)但牠手上拿著箭,拍自己的胸口等於刺自己啊

 

 

冷笑話-02

昨天我去吃牛肉麵,點了四樣小菜。老闆說點五樣吧,有優待。我說不要,點四樣就好。老闆就說拜託點五樣吧。

我就跟他們說別來無恙(五樣)

 

 

冷笑話-03

有一天有一隻熊、免子、雞在森林裏,他們決定要來完辦家家酒。

熊說:那我要叫小熊熊。

免子說:那我要叫小免免

雞就說:那我不玩了



 

冷笑話-04

企鵝的肚子為什麼是白的?

答案:因為他洗澡只洗到肚子。


冷笑話-05

今天我要來講一個冷笑話

 

有一天,有一隻小企鵝,他跑去問媽媽

媽媽我真的是一隻企鵝嗎?

媽媽回答:乖兒子這是一隻企鵝啊。 

小企鵝還是不相信, 他又跑去問爺爺

爺爺我真的是一隻企鵝嗎?

爺爺回答:乖孫子你真的是一隻如假包換的企鵝啊

小企鵝又跑去問爸爸: 爸爸我真的是一隻企鵝嗎?

爸爸回答:對啊,就是一隻企鵝啊。你為什麼會這樣問呢?

小企鵝:可是我覺得好冷哦

 

今天我要來講一個熱笑話

有一天,有一隻小駱駝 ……

 

 

冷笑話-06

什麼動物最神勇?

答案:白豬

因為:白豬那樣勇 (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)



 

冷笑話-07

一個日本人來台灣看牙醫,最後他和牙醫打起來,請問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: 因為牙醫說「拔個牙囉」(八嘎呀囉)





 

冷笑話-08

什麼動物去吃麵都會剩下來 ?

答:羊

因為:陽春麵(台語) -- 羊剩麵



 

冷笑話-09

哪一種人不能在加油站打工?

油腔滑調(油槍滑掉)的人 


冷笑話-10

池塘裡有五隻魚, 有人往裏面射飛鏢,請問會有幾隻魚沒事?

答案:三隻

因為:三支魚閃鏢(三支雨傘標)


 

冷笑話-11

有一隻螞蟻在沙漠上移動,為什麼他沒有留下腳印?

答案:因為它騎腳踏車


冷笑話-12

請問什麼刀最長?

答案:屠龍刀

因為:Too L ong ~~



 

冷笑話-13

小明去超商,為什麼離開的時候要坐輪椅?

因為他繳費(腳廢)了 


 

冷笑話-14

Y跟X走在路上,然後他們看到U在哭?

然後 Y跟X就跟U說:『U你哭囉』  (UNIQLO)


 

冷笑話-15

有一天有一隻狗狗在小明家門口大便。 大完便後,狗狗就走了。

小明看到了之後就很生氣對狗狗說:「欸!你怎麼可以在我家門口大便啊!」

然後狗狗就說:「抱歉!狗沒拿賽」 


冷笑話-16

愚公移山的故事

愚公快死的時候,吩咐兒子:移山、移山……。

兒子說:亮晶晶。 ( 一閃一閃亮晶晶)


 

冷笑話-17

你知道哪個國家不用電 ?

緬甸 。(免電)


 

冷笑話-18

問題:你知道廠商最不喜歡哪一個藝人嗎?

答案:吳克群。

因為:他沒有客群。


 

 

 

冷笑話-19

問題:最怕冷的動物是什麼?

答案:鴨子

因為:因為鴨子 一直叫呱呱呱(寒寒寒 台語)



 

冷笑話-20

問題:最熱的島是什麼島?

答案:中午(台語) 



冷笑話-21

問題:香蕉從樓上掉下來的過程變成什麼?

答案:小黃瓜

因為:因為他臉嚇到變綠了 



 

冷笑話-22

問題:戎祥從樓上掉下來變成什麼?

答案:死胖子 


 

冷笑話-23

問題:企鵝死掉了會變什麼

答案:變成 鵝

因為:因為他沒氣了 


 

冷笑話-24

問題:你知道遮雨棚為什麼只能遮雨不能遮陽嗎 

因為:這樣(遮陽)太危險,飛太遠


 

冷笑話-25

問題:怎麼讓麻雀安靜下來 

答案:壓他一下 

因為:鴉雀無聲 



 

冷笑話-26

問題:有三隻羊在燉雞湯,有一隻羊燉成牛肉湯。猜一句成語

答案:抑揚頓挫 

因為:一羊燉錯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