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集錦 - 005

 

 

 

笑話-01

男:為什麼超級模特兒胸部通常都是平的呢?
女:胸部大的話?你們還會看衣服嗎?

 

 

笑話-02

甲:如果你前男友結婚,問你要不要去?該怎麼回答呢?
乙:下次結婚,一定到。

 

 

笑話-03

甲:如何用一句話,同時得罪三個人?
乙:我胡了。

 

 

笑話-04

員工:老闆,上班實在不開心,到底為什麼要上班呢?
老闆:因為下班開心啊。你不上班,怎麼下班。

 

 

笑話-05

男: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。那女人的呢?
女:女人的嘴,讓男人閉嘴

 

笑話-06

甲:禿頭算是一種病嗎?
乙:沒「毛」病

 

 

笑話-06

甲:如果你得一個願望,但你的仇人會得到你的兩倍,你會許什麼願望呢?
乙:每天睡包12個小時。

 

 

笑話-08

甲:我跟女生聊天的時候,常常女生都跟我說要去洗澡了。請問要怎麼回呢?
乙:不方便打字的話?可以開視訊喔。

 

 

笑話-09

男:要是有一個70歲,身價破億的糟老頭子追求你,你會答應嗎?
女:什麼糟老頭。那是我親愛的。

 

 

笑話-10

甲:人的運氣可透過配戴物品而改變嗎?
乙:可以啊!不信你戴付手銬試試。

 

笑話-11

男:為什麼男生洗完澡後,都會覺得自己變帥了呢?
女:因為腦子進水了。

 

 

笑話-12

甲:為什麼成功的男人都禁不住美色的誘惑呢?
乙:因為美色從不誘惑不成功的男人。

 

 

笑話-13

甲:你覺的情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應該互相檢查手機嗎?
乙:我覺得不需要吧!畢竟這樣子,對四個人都好。

 

 

笑話-14

甲:請問「天才」造個句子
乙:我每隔七天才洗一次澡。

 

 

笑話-15

甲:請問「乾脆」造個句子
乙:我今天吃的餅乾脆脆的。

 

笑話-16

甲:請問「難過」造個句子
乙:我家前面有一條水溝很難過。

 

 

笑話-17

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就想不明白
小明為什麼一聽就是小朋友
小張、小王之類的就是大人
小李一直是司機
而老王一聽住的就不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