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食記】- 台中市 - 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 - 咖啡/輕食/午晚餐/下午茶 - 台中

 

 

基本資料 


店家名稱: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台中
地  址: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
電  話:(04)22398900
用餐日期:2019.05.07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日 - 11:00-19:00

 

 

台中~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系列經營之相關景觀餐廳,

而薰衣草森林系列的景觀餐廳,每家都是高人氣很好拍照與打卡的景點

趁著平日假期,與一群同事,相約來走走放鬆一下,以避開假日的擁擠人潮

心之芳庭門票200元,可折抵消費150元~這回我們就選擇享用下午茶來折抵

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,一間可愛粉嫩風的木作設計餐廳

簡約明亮,溫馨可愛的用餐環境,很舒適~每個角度都好拍喔!

 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餐廳大門~ 今日是飄著微微細雨的天氣~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進門處一甜點櫃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左側佈置成精巧的小客廳,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可陪拍~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入門後整個餐廳設計走溫馨可愛風~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 餐館主要賣的是咖啡及輕食,平日遊客少,再加上是雨天,輕食部分餐廳今日只提供,三明治套餐,用餐需加收10%服務費

菜單(一) 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菜單(二)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飲品及甜點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就是愛吃三明治套餐,主餐加附餐濃湯及紅茶$260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 就是愛吃三明治主餐,新鮮的生菜沙拉,淋上酸酸香香的油醋醬,夠味好吃,微烤外酥內軟的吐司,夾著起司生菜與燻雞肉三明治,料好實在~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濃湯撒上麵包塊香濃好喝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微甜冰紅茶茶香濃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單點冰薰衣草奶茶$150,薰衣草風味足,奶香也很濃厚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單點手沖熱咖啡$140,味甘香醇好喝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▼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 手沖熱咖啡附手工餅乾,夾著堅果香氣,香脆好吃

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- 台中

 

 

 

⚫ 用餐心得

▶環 境:簡約明亮,溫馨可愛的用餐環境,很舒適
▶口 味:清爽可口,料好實在
▶價 位:CP值高
▶性價比:佳
▶適合對象:老少咸宜
▶停車資訊:附專用停車場
▶用餐日期:2019.05.07

 

 

⬛ 店家名稱:心之芳庭 - 親親法式咖啡館 - 台中
⬛ 地  址: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
⬛ 電  話:(04)22398900
⬛ 營業時間:星期一~日 - 11:00-19:00

 

 

找到你要的答案了嗎?若是,請別急著走,更不要吝嗇你的掌聲,撥個兩秒鐘,幫忙按個「」吧。另外,工商服務的視窗也是很精采的,別忘了多留意一下,是否有你需要的資訊。

賈伯斯說:求知若渴,虛懷若愚。處處留心皆學問,說不定這些精采的廣告,還可以讓你的人生旅途更加的豐富、更加的精采


 

為了讓下一個查詢資料的人員可以更快的查詢到正確的資料,

如您有其它資訊可提供,或發現以上訊息有誤時,煩請留下訊息,我們將立即更正。

 

#台中食記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之芳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