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麗麗 - 譜 - 今天你要嫁給我 - C調

 

因貼上文字後,格式好像會因不同的瀏覽器而有所偏移。故再附上圖檔供參考之。

 

 


今天你要嫁給我

作詞:陶喆/娃娃  作曲:陶喆     女聲:蔡依林

前奏|C              |CM7       | C7             |F      |Fm             |C         |Dm      G      |C
      
    |C              |CM7       | C7             |F      |Fm             |C         |Dm      G      |C
陶: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~息     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
蔡: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饑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~情     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
            |C         |CM7        |C7     |F       |Fm           |C            |Dm     G  |C
合: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     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

陶:Jolin in the house     蔡:D.T. in the house
陶:Jolin in the house     蔡:D.T. in the house
陶:Jolin in the house     蔡:D.T. in the house
合:Our love in the house  陶:Sweet Sweet love

    |C              |CM7       | C7             |F       |Fm             |C         |Dm      G       |C
陶: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~庭      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
蔡: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~念 [I'm missin' you]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(合)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

合:    |C         |CM7       |C7     |F        |Fm           |C            |Dm     G  |C
聽我說 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     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
聽我說 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     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

(RAP)        |C                    |CM7                    |C7
HEY HEY,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
                     |F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|Fm
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|C
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
|Dm           G        |C
倆人同心建立(起)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? YES,I DO

|C          |CM7       |C7     |F      |Fm           |C            |Dm     G  |C
合: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    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
|Dm     G  |C    |Dm     G  |C       |Dm     G  |C       |Dm     G  |C
  今天妳要嫁給我   今天妳要嫁給我        今天妳要嫁給我     今天妳要嫁給我

 


 

烏克麗麗 - 譜 - 明天你要嫁給我

烏克麗麗 - 譜 - 明天你要嫁給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