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集錦 

 

幾乎每天都可以在網路、臉書上看到各種笑話。但需要我們講笑話的場合時,卻總時擠不出來。所以試著將自己覺得好笑的,搜集起來。供日後參考。

笑話#001


男友:假如有一天,你發現我出軌了,你會離開我嗎?

女友:不會

男友:真的

女友:嗯…嗯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寧願守寡

 

 

笑話#002


某天,我暗戀許久的女孩對我說

如果三年後,你未娶,我未嫁

那麼,我們就 ……

我:嗯!(心裏暗自竊喜)

女孩:過的太悲慘了

 

 

笑話#003


有些事情你當時想不通

別著急

過一段時間你想

就想不起來了

 

 

笑話#004


前去做健康檢查

大致上都正常

醫生只說我有一項特別偏高

要我小心一點

我問醫生是什麼偏高

他說我顏值太高了

 

 

笑話#005


昨天和鄰家的小男孩對話

我:你晚上都跟誰睡啊?

男孩:爸爸媽媽都在家時,跟爸爸媽媽睡。

爸爸不在時,我一個人睡

我:哦!為什麼不跟媽媽睡呢?

男孩:我不喜歡王叔叔

 

 

 

笑話#006


你過的好不好

沒人知道

但你胖不胖

一眼便知

 

 

笑話#007


老婆失蹤後,老公第一時間到警察局報警

警察對老公說:『你先冷靜一下,你這樣子

一直笑,沒辦法做筆錄』

 

 

笑話#008


我懷疑你的本質是一本書

不然,為什麼,你讓我越看越想睡

 

 

笑話#009


小明問小美:你喜歡一種男生?

小美回答:投緣的男生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明回答:那……頭扁的不行嗎?

 

 

笑話#010


我的存款,已經夠買一半的瑪沙拉蒂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概是沙拉的部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#011


我曾經也是個暖男。

只不過太暖了,把自己都暖到燒起來了。最後燒成灰 變渣了

現在人人都稱我---渣男。

 

 

笑話#012


剛才去50嵐買飲料

我說:「不好意思我要塑膠袋」

店員說:「那要再一塊唷!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後來我們就在一塊了

愛情就是這麼簡單

幸福就是來得這麼忽然

 

 

笑話#013


我跟你們說...

健身房真的很有效果

我去花了幾千元, 辦了會員卡

後來因為沒錢吃飯

現在已經瘦了快五公斤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笑話#014


還記得之前

有一任女友說要洗鴛鴦浴

我就丟了好幾支水鴛鴦到她浴缸

後來就沒女友了………

 

 

笑話#015


恭喜 這次聖誕節有告白成功的!!

假如這次耶穌生日告白沒成功 沒關係 接下來

還有 天公生 媽祖生 池王生 太子爺生

等等眾神生日 機會多 把握良緣時機

 

 

笑話#016


別人三十歲

可以睡到女神

而我三十歲

最多能睡到中午

休假能直接睡到晚上

 

 

笑話#017


你們知道大雄是什麼宗教嗎

答案是 道教

因為他喜歡靜香(淨香)

 

 

笑話#018


根據統計

有20%的男生

知道吵架要哄女友

有30%的男生

只會裝傻擺爛

而剩下的50%厲害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連女朋友在哪裡都不知道

 

 

笑話#019


明明是富二代,我卻自己上班掙錢

明明可以開好車,我卻每天都擠公車

明明可以靠臉吃飯,我卻這麼努力辛苦著...

這就是我跟明明的區別.......

 

 

笑話#020


越來越明白一個道理

千萬別跟畜生吵架

吵贏了比畜生還畜生

吵輸了比畜生還不如

 

 

 

 

笑話#021


老師:說說哪個姓馬的最可惡

A:馬雲

B:馬英九

我:馬賽克

所有男同學掌聲如雷

 

 

笑話#022


女人生孩子…… (猜一句成語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血口噴人

 

 

笑話#023


一名老翁年紀非常大了,但最近卻結了婚,娶了個年齡相差很大的女孩

街坊鄰居、親朋好友總會忍不住講幾句

「怎麼討個這麼年輕的,身體受的了嗎?」

老翁:這有什麼大不了的。這個就跟打麻將一樣嘛。

街坊:啊!怎麼跟打麻將一通樣呢?

老翁:就是 多摸、多吃、多碰,少放炮啊~~~

 

 

笑話#024


女人發火和恐怖份子有什麼區別?

男:「恐怖份子起碼願意溝通」

 

 

笑話#025


網路上有人說:「天是藍的,海是深的,男人沒有一句話是真的」。

請問你覺得呢?

男無奈的回:「不但如此,愛是永恒的,血是鮮紅的,男人不打是不行的」

 

 

 

 

笑話#026


問:什麼是成功的男人?

回:

三歲,不尿褲子。

五歲,能自己吃飯。

十八歲,能自己開車。

二十歲,有女朋友。

三十歲,有錢。

四十歲,有錢。

五十歲,有錢

六十歲,選有女朋友。

七十歲,還能自己開車。

八十歲,還能自己吃飯。

九十歲,還不尿褲子。

一百歲,還能不掛在牆上。

三百歲,還能在牆上掛著。

 

 

笑話#027


問:你覺得遊戲重要,還是女朋友重要?

男:

遊戲,沒了嘛…,可以重新開始。

女朋友要是沒有嘛,就可以一直玩遊戲。

 

 

笑話#028


問:你認為當代女生的真實面貌是怎麼樣的呢?

男:

外人面前,高冷女王

親戚面前,白兔奶糖

朋友面前,精神失常

閨密蜜面前,是個流氓。

 

 

笑話#029


問:你知道當代女生的三從四德嗎?

男:從不溫柔,從不體貼,從不講理。

打不得,罵不得,說不得,惹不得。

問:那男朋友的三從四德呢?

男:出門要跟從、命令要聽從、錯誤要盲從; 

生日要記得,花錢要舍得,逛街要等得,生氣要哄得

 

 

笑話#030


問:問一下,你選女朋友的標準是什麼?

男:沒啥要求,女的就行。

問:就你這個條件,要求是不是有點高啊?

男:那長得像女的也行。

 

 

笑話#031


問:很多人都喜歡喝酒,為什麼要喝酒之前,要先碰一下杯呢?

回:因為在古時候都流行在酒裏面下毒,所以喝酒前總是要碰一下杯,這樣子的話,酒就可以濺到別人的杯子裏,要死大家一起死。

 

 

笑話#032


問:你因為窮做過什麼違心的事嗎?

回:上班。

問:你因為窮做過最違心的事嗎?

回:加班。

 

 

笑話#033


小王因為長期以來人際關係不好,故前去諮詢心理醫生。

小王: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,

醫生:那你先自我介紹吧。

小王:我是教舉重的,我「槓鈴老師」

醫生:你給我滾……

 

 

笑話#034


女(打電話):你不用等我了,我現在在醫院。

男:發生什麼事?一切還好嗎?

女:我還好。只是我的堂妹…沒有辦法說話,跟走路…

男:天啊,發生什麼事?

女:沒有啦!她兩個小時前剛出生。

 

 

笑話#035


「你那麼喜歡搞婚外情,為什麼當初還要結婚啊?」

「不結婚,我怎麼搞婚外情?」

 

 

笑話#036


有一個媽媽把自己的小孩取名叫陳美麗

小孩的同學問:為什麼要取這麼奇怪的名字?

媽媽說:這樣你們以後都會叫我美麗的媽媽

 

 

笑話#037


小明無意間出櫃

有一天,在安靜的辦公室突然傳來一陣響屁

全辦公室的人順著聲音,往小明的方向看過去

小明臉一紅,很緊張的說:「看我幹嘛,大家都說我屁眼很緊的」

 

 

笑話#038


男 : 「老板,洗三溫暖多少錢啊 ?」

店老板 : 「男浴池100元,男女混池1000元。」

男 : 「搶錢啊 ?」

店老板 : 「洗不洗 ?」

男人付了1000元進男女混池。」

裡面有人罵 : 「他媽的,又進來一位男的,整間混池都是男人。

 

 

笑話#039


嚴先生某天傍晚回家,在門外聽到8歲兒子在和陌生人對話,不過進門卻發現屋內除了兒子沒有其他人,從那天開始,嚴先生發現兒子常常自言自語「伯伯,你這麼早就來找我玩了」、「伯伯,你要不要玩小汽車,我可以借給你」,嚴先生緊張問兒子「你在跟誰說話?」兒子指著外面說「跟伯伯在說話啊?」但嚴先生順著兒子手指的方向看過去,卻沒有看到任何人。擔心兒子是不是看到一些「不該看到的東西」,他向朋友訴苦後,朋友隔天介紹一位師父到他家裡看看,師父在屋裡四處查看後,說「放心,你這房子沒甚麼問題」,原本以為嚴先生可以放下心中石頭,不料隔天又聽到兒子說「伯伯,你吃早餐了沒?」讓嚴先生嚇壞了,用力抓著兒子肩膀問「你到底在跟誰說話?」,卻沒有意識到自己弄痛兒子。

嚴先生打定主意,決定帶兒子搬家,搬得越遠越好,這一搬就搬到了金門,嚴先生心想「隔著一片海,應該沒事了吧」,並在金門靠開計程車維生,日子一天天過去,再也沒有聽到兒子自言自語。不過某天搬晚,嚴先生因為腰痛提早回家,一進門又看到兒子對窗戶說「伯伯再見,明天再來找我玩」,嚴先生終於崩潰了,跪下來抱頭大喊「祢難道就不能放過我兒子嗎?」嚴先生再次問兒子「你到底在跟誰說再見?」只見兒子轉過身,對窗戶揮手「太陽伯伯再見…」。

 

 

笑話#040


有一個人叫小蔡


然後……

他就被端走了

 

笑話#041


有一天小孩問媽媽說:「什麼是黑色幽默啊?」

媽媽回答:「看到那邊那個沒有手的人了嗎?去叫他鼓掌」

小孩:「媽媽可是我是盲人」

媽媽:「我就是這個意思」

 

 

笑話#042


真人真事

今天去買罐頭

然後遇到一個阿伯要買泡麵

阿伯問店員泡麵可以放多久

店員回答三年

阿伯就說 :可以放三年,我都七十幾歲了,不知道是我先掛 還是他先過期。

然後又去買了兩包泡麵

 

 

笑話#043


聯誼時,大家懷念起童年往事~~~

小華:「我小時候長得白白淨淨的,我媽媽還把我的頭髮燙起來,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小女孩。」

小明:「那麼你一定很受困擾吧!」

小華:「可不是,就連班導師也誤認為我是女孩子, 還讓我坐在女生那一排,後來我的母親就把我的頭髮剪掉,讓我恢復男兒本尊。」

小明:「哈哈!你那位老師一定會大吃一驚吧!」

小華:「不!最吃驚的是每天等我上學,幫我拿書包的那位男同學。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44


一個學了多年英文都學不好的學生,

經過長久的努力,

終於學會了hello以及通順地將26個英文字母唸完整。

很高興的在街上攔住一個外國人,

緩緩地跟他說: 「Hello!ABCDEFG..................Z」

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,

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,

好不容易回過神,

他鎮定了自己的情緒後,

調整一下自己的微笑,

清清喉嚨緩緩地跟這個學生說:「你好!ㄅㄆㄇㄈㄉㄊㄋㄌ.....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45


一個遊客乘著遊覽車出遊。

半路上他拍拍司機的肩膀,想問一件事,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。

他抱歉道:「啊,對不起,沒想到會嚇著你。」

司機道:「沒關係,小小的誤會。我今天剛開遊覽車,過去我一直是開靈車的。」

 

 

笑話#046


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。

『子在川上曰:逝者如斯夫,不捨晝夜.........』

老師改完考卷,很嚴肅地說:我們有個人寫........

『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,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...』

 

 

 

笑話#047


小明:「你救過多少個人啊?」

救生員:「無數個...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」

小明:「有何感想?」

救生員:「她的人生浮起來了,我的人生沉下去了。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48


歷史老師在教清朝歷史,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。

老師把他叫醒,問他:『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?』

學生睡眼惺忪地回答:『青蛙!』

 

 

 

笑話#049


醫學院口試 醫學院某班進行口試

教授問一學生某種藥每次口服量是多少?

學生回答:「5克。」

一分鐘後,他發現自己答錯了,應該是5毫克,

便急忙站起來說:「教授,允許我糾正嗎?」

教授看了一下錶,

然後說:「不必了,由於服用過量的藥物,病人已經不幸在30秒鐘以前去世了!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50


你自己去把他叫醒

上微積分的時候.....有個同學在後面..z...Z...zZ

後來老師發現了生氣的說:「旁邊的同學..把睡覺的叫起來!!」

語畢....不知道哪個活得不耐煩的同學答道

「是你自己把他弄睡著的.....你自己去把他叫醒....」

 

 

笑話#051


學生的考卷

某哲學系老師在期中考時只考了一題申論題: 「什麼是勇氣?」

就當大家拼了命在想怎麼寫時,有個同學交卷了!

不過,他只寫了五個字: 「這就是勇氣。」

到了期末考,

老師依然是只考一題: 「這就是題目,請作答。」

大家依然不會寫, 不過那位同學還是很快就交卷了,

他寫了: 「這就是答案,請給分。」

老師氣不過,傳喚了那位同學: 我有兩道題目問你,你若答出第一題就可不必答第二題。」

同學:「嗯。」

老師:「你的頭髮有幾根?」

同學:「一億兩千萬三千六百零一根。」

老師:「你怎麼知道?」

同學:「這一題不用回答。」

這件事傳開之後,國文老師自告奮勇的跳出來出題.......

他出的國文題目是這樣的:

〈.........〉之謂〈..........〉

〈.........〉之謂〈..........〉

〈.........〉之謂〈..........〉

〈.........〉之謂〈.........〉

此四者〈..............〉也。

 

考試結束,大家都花了半小時以上,

卻發現他還是一下子就寫完了!

他的答案就是 ..........

 

〈愛〉之謂〈菜心〉

〈愛〉之謂〈脆瓜〉

〈愛〉之謂〈麵筋〉

〈愛〉之謂〈土豆〉

此四者〈稀飯之必備〉也...

 

 

 

笑話#052


教二年級

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,

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,

有天他對老師說:「我懂得東西夠多了,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。」

老師:「噢,真的?你只讀到三年級,打算做什麼?」

學生:「教二年級。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53


求婚

六歲的小美很可愛,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。

有一天,小美回家後跟媽媽說: 「媽咪!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…」

媽媽漫不經心的說: 「他有固定的工作嗎?」

小美想了想說: 「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。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54


三不政策?

 

某政治課,

老師問:「何謂三不政策?」

學生答:「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要問我。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55


老婆

 

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,

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,

找了半天都找不到,

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:

「小姐,我的老婆不見了,妳可以幫我忙嗎?」

小姐說:「好呀,那怎麼幫?」

那男的說:「妳什麼都不用做,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, 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.......」

 

 

笑話#056


插插頭

 

在炎炎的夏日裡,

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…

終於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了......

眼睛看著電風扇,

開口跟小孫子說 「乖孫,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?」

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

連跑帶跳地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「擦」了起來…

 

 

 

笑話#057


電影票

 

陳老師和他的日本朋友去看電影,

前面有一位學生向售票小姐說: 「學生一張。」

旁邊的軍人向售票小姐說: 「軍人一張。」

結果那位日本人卻說:「小姐,日本人一張。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58


誰最聰明

 

有一天,有二位老師在聊天,

聊著聊著,王老師就對林老師說,

我覺得我家的狗最聰明,

林老師馬上說,我家的貓比你家的狗聰明多了!

因此兩個人就開始吵了起來。

後來林老師就說,我問我家的貓說「要去哪裡拜拜?」

我家的貓會說「喵~裡」

王老師就很得意地說,那有什麼稀奇,

我問我家的狗「拜拜要帶什麼?」

我家的狗會說「汪汪」。

 

 

 

笑話#059


宮保雞丁

 

有個法國人和一個德國人來到台灣,

他們受邀到餐廳吃飯。

席間,法國人先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,

但不小心吃到辣椒,很辣,

所以法國人就一邊吃、一邊流眼淚。

德國人關心的問:「你怎麼啦?」

法國人說:「沒什麼!我只是突然想起我媽媽,心有點難過!」

後來,德國人也吃了一大口宮保雞丁,

吃到辣椒,也是辣的淚流滿面。

此時,法國人亦一副關心的問:「你怎麼啦?」

德國人回答說: 「沒什麼,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!」

法國人一聽,覺得很奇怪,開口問道: 「你流眼淚,幹嘛也想起我媽媽?」

德國人說:「我只是想起你媽媽,怎麼會生出你這麼不誠實的兒子!」

 

 

 

笑話#060


精神病院中對話

 

病患A:怎麼樣?這本書寫的還不錯吧?

病患B:太好了!!真是曠世鉅作。一點廢話都沒有,簡潔有力。

不過有一個缺點......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!!

謢理師:喂!!!你們兩個.......快把電話簿放回去!

 

 

笑話#061


一對老生生、老太太去看診

醫生問
我能幫你們什麼嗎?

老先生說
可以看我們愛愛嗎?

醫生眉頭皺了一下但還是答應了
他們快速完事後
醫生沒發現有啥問題還讚許老先生老當益壯
接下來幾週老情侶都來看這醫生並在看診時愛愛
最後醫生終於忍不住問老情侶們是在幹啥

老先生說
我跟她都結婚了所以不能在自己家愛愛
汽車旅館休息一小時最少也要400
來你這看診有健保只要掛號費200

 

笑話#062


男:臭豆腐明明很香為什麼叫臭豆腐?

女:你也不師啊,早餐店阿姨還不是都叫你帥哥。

 

 

笑話#063


男:ㄟ,你喜歡睡覺嗎?

女:喜歡啊!

男:我也喜歡睡覺耶!那下次我們一起睡覺吧!

 

 

笑話#064


男:你知道你昨天偷走我的東西?

(以下同時講)

男:你偷走我的東西。 女:對不起,我偷走你錢包。

 

 

笑話#065


女:我懷孕了,你是孩子的父親

男:(嚇)真的嗎?

女:我騙你的啦!愚人節快樂

男:所以說你沒有懷孕嘛!

女:我是說你不是孩子的父親。

 

 

 

笑話#065


(在結帳櫃台前)

一個老人家插隊。

店員:對不起,請你排隊哦!

被插隊的客人:沒關係啦,他剩的時間比剩少

 

 

笑話#066


(打電話訂餐廳)

顧客:你好,我要訂位

店員:請問貴性?

顧客:我性林

店員:你好,林先生,請問幾位?

顧客:六點五位

店員:請問小數點代表的是小孩嗎?

 

 

笑話#067


男:問你們一個問題。你們覺得男生比較愛乾淨?還是女生比較愛乾淨?

女:當然是女生啊!不然你覺得呢?

男:當然是男生啊!

女:為什麼?

男:很簡單啊!因為我有看到男生洗澡。沒有看過女生洗澡。不然你們洗一次給我看啊!

 

 

笑話#068


你知道為什麼雞和鵝關在冰箱裏,雞死了,鵝卻沒有死?

為什麼?

因為「雞凍(激凍)而死」

 

 

笑話#069


病人:我最近身體好奇怪哦!不管吃什麼就拉什麼?到底該怎麼辦啊?

醫生:我想…,你應該開始吃屎了。

 

 

笑話#070


要成另一定要做到「特別能吃苦」,我想我已經快成功了。

因為我已經完成百分之80了。

我已經做到「特別能吃」

 

 

笑話#071


A:請你用一句話來形容一個人腳臭。

B:當時暈的太快,沒仔細聞。

 

 

笑話#072


面試官:你有沒有很認真的等過一個人呢?

甲:有,公車司機。

 

 

笑話#072


乙:你學過物理學。那我請問你一個問題,大雞蛋和小雞蛋,誰碎了呢?

甲:心碎了。

乙:誰的心碎了?

甲:母雞的心。

 

 

笑話#073


甲:你覺得現在年輕人生活方式和以前有什麼區別呢?

乙:原來的年經人喜歡「花前月下」。

      現在的年輕人喜歡「花下月前(錢)」

 

 

笑話#073


老闆: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合格的老板呢?

員工:當然是啊!

老闆:你是不是怕傷害我?

員工乙:當然不是。我是怕你傷害我。

 

 

笑話#074


老闆:你怎麼今天又遲到了?

員工:今天在上班的路上我撿到三萬。本著拾金不昧的精神,我在原地等了兩個小時,都沒人來找我。

老闆:然後呢?

員工:我也覺得很納悶啊!少了「三萬」,那副麻將還能打嗎?

 

 

笑話#075


面試官:請問你在上一家公司,一個月薪水是多少?

甲:30萬

面試官:請你誠實

甲:我「乘十」了啊

 

 

笑話#076


有一天新鐵軌遇到舊鐵軌

新鐵軌說:「Hi!舊軌。」

舊鐵軌就說::「你先過。」

 

 

笑話#077


軟糖難過的時候,會變成什麼樣子?

Ans:QQ軟糖。

 

 

笑話#078


董至成去科技業面試

主管說:「你懂製程嗎?」

董至成回答:「對」。

主管說:「你懂什麼?」

董至成回答:「至成」

主管說:「什麼製程?」

董至成回答:「董」。

 

 

笑話#079


上課時學生都無精打采

老師說:「誰能答出下個問題,就直接回家。」

小明說:「哈哈哈哈哈。」

老師說:「是誰的笑聲?」

小明說:「是我!大家再見!」

 

 

笑話#080


0有一天遇到8,問說:欸?你今天繫皮帶喔!

 

 

笑話#081


一間門庭若市的店,一名男子跟店員說:「我是貴賓耶,憑什麼要排隊!」

店員回答:「就算是哈士奇也要排隊。」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