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山  雙溪  廟口香雞排~好吃~美味十足~鹽酥雞~宵夜 | 美食

     

廟口香雞排

地址: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雙豐路(雙豐宮前) 

 


 

【新竹寶山美食小吃總整理】

 


每每在下班回家的途中
必會經過這家香雞排店
而會注意到這家店
是因為開車經過時
總是看見不少站著等候的客人
心想這家店應該是好吃的店吧
於是在某天的下班
下車買了鹽酥雞
我只愛鹽酥雞
這時老闆娘問了我加不加醬
我用疑惑的眼神回問她說
加什麼醬
因個人吃過的鹽酥雞只有加胡椒鹽
此時我選了加醬的口味
想吃吃看''加醬''到底是什麼味道
原來是加蒜泥醬啊
是有著蒜香及醬油香帶著微甜的口感
第一次吃
感覺還蠻喜歡的
真的好吃呦
鹽酥雞店家到處都有
會選這家店購買
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
喜歡她的乾淨
這家店食材的擺放整齊
櫥窗又有加玻璃推門
四周環境也很乾淨
炸物攤最怕的油膩和油垢感

在這家店完全感受不到

   加了蒜泥醬的鹽酥雞$40

加了蒜泥醬的豆乾 $20

加了胡椒鹽的甜不辣$20

  

加了胡椒鹽的米血是我的最愛 $20

  

加了梅粉的薯條$20

  

乾淨整齊另人食慾大開的環境  

  

一目了然的價目表

  

記性了得的老闆娘

 自此之後

這家鹽酥雞就成了我外食的菜單之一了

約有一年多的時間

因減重暫時停止了食用炸物

今日嘴饞經過時忍不住就寮落去囉

當選好炸物時

老闆娘立馬回說

要醬不辣地瓜加梅粉

真的真的太厲害了

老闆娘的記性真是好啊

佩服佩服


arrow
arrow

    SC1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